•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用数码管与DS18B20设计温度报警器(真正含DSN与C语言代码)

用数码管与DS18B20设计温度报警器(真正含DSN与C语言代码)

2012-11-28

5个单片机 proteus 入门实验

5个单片机 proteus 入门实验,促进对51单片机的理解与认识,试验中包含有 流水灯、数码管显示等实用实验程序

2012-10-22

单片机C语言 广告流水灯中断控制(含 DSN)

1、P1为输出口,INT0为电平触发接开关产生中断请求。要求:主程序8个发光二极管同时闪烁,当发生中断时使8个发光二极管循环点亮,结束时再返回主程序。 2、P1为输出口,INT0为电平触发接单次脉冲源产生中断请求。要求:主程序8个发光二极管循环点亮,当发生中断时循环暂停,小喇叭响,松开脉冲源后再返回主程序8个灯循环亮。

2012-10-22

综合实验 键盘扫描与显示设计实验

实验系统中的键盘及数码管显示单元提供了4 行×4 列共16 个按键,6 位7 段数码管也接成扫描电路方式。共用段位控制信号A~Dp,各自独立的公共端X1~X6,其中X1~X4 是与列扫描信号复用,行扫描信号为Y1~Y4。

2012-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