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E IDE - Stani's Python Editor

SPE 的全称为 Stani's Python Editor,它是一个开放源码的 Python 集成开发环境,同时具有跨平台特性,支持 Linux、Mac、Windows 等系统。 SPE 包含一些很酷的 IDE 特性,如自动缩进、自动完成、调用提示、代码着色、UML 查看器、class 浏览器、todo 列表、备忘笔记、文件浏览器、拖拉支持、上下文帮助等等。SPE 也能够与 blender 交互使用以便用于 3d 对象浏览器当中。 不仅如此,SPE 还整合了 XRCed、wxGlade、PyChecker、Kiki 、WinPdb 等工具,从而使其成为全功能的 Python IDE。

2010-09-26

OpenGL 2 SDK

OpenGL 2 SDK,找了很久的,来分享下

2010-03-07

OpenGL glut库文件

GLUT代表OpenGL应用工具包,英文全称为OpenGL Utility Toolkit,是一个和窗口系统无关的软件包。是一个学习OpenGL编程的一个良好开端。

2010-03-07

opengl函数查询(chm)

OpenGL常用函数查询,英文版,chm格式

2010-02-15

python核心编程加答案(pdf)

Python是一种不复杂但很健全的编程语言。它不光具备传统编译型程序设计语言强大的功能和复杂性,还在某种程度上具备比较简单的脚本和解释型程序设计语言的易用性。该书向读者介绍了这种语言的核心内容,并展示了Python语言可以完成哪些任务。其主要内容包括:语法和编程风格、Python语言的对象、Web程序设计、执行环境等。该书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是学习Python语言的最好教材及参考手册。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