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转:[Silverlight]关于DependencyProperty 的几点说明

<br />1. 什么是DependencyProperty ?<br />通过 CLR 属性可以支持样式设置、数据绑定、动画和默认值,而这些功能也可通过将其作为依赖项属性实现来获得。依赖项属性是通过调用 DependencyProperty..::..Register 方法向 Silverlight 属性系统注册并由 DependencyProperty 标识符字段标识的属性。依赖项属性只能由 DependencyObject 类型使用,但 DependencyObject 在 Silverlight

2011-01-05 14:22:00 335

原创 Silverlight用WebClient and HttpWebRequest两种方式来调用WebService

今天面试了一家公司,是关于Silverlight的。上来就问我,WebClient 与HttpWebRequest调用WebService的区别,一问我我就蒙了。因为平时做项目的话,对这两种概念不用太了解也可以开发。就是用VS.NET自带的一个功能,参照WebService就可以自动接口类,把我们都做好了。具体图解请参照:http://blog.csdn.net/ourmessage/archive/2008/03/27/2223497.aspx微软帮我们做好了,容易让我们这些开发者在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情况下

2010-12-31 16:40:00 1865

原创 Silverlight ListBoxDragDropTarget 拖拽很粘的问题

<br />前些天用Silverlight开发了一个项目,里面用到了Treeview这样一个控件,还需要实现拖拽的问题.<br />代码如下,这样就可以简单的实现拖拽<br /><toolkit:TreeViewDragDropTarget AllowDrop="True" Drop="TreeViewDragDropTarget_Drop" ><my:BSTreeView x:Name="treeFile" /></toolkit:TreeViewDragDropTarget> <br /

2010-10-25 16:00:00 1065 3

Silverlight UI C# 后台 文件上传代码

前台代码Silverlight,后台代码C#。

2010-11-19

经典网站设计图2 简洁 大方

经典的外国网站设计,无论是画面布局,还是颜色搭配,都非常漂亮. 还有一个经典网站设计图1,请关注我的下载。

2010-11-17

经典网站设计图1 简洁 大方

经典的外国网站设计,无论是画面布局,还是颜色搭配,都非常漂亮. 还有一个经典网站设计图2,请关注我的下载。

2010-11-17

文字乱码处理apploc.msi

当您装的不是中文系统,你会发现装一下中文软件就会出现乱码,如何解决呢.这个软件应该是您最好的选择.

2010-10-20

屏幕取色工具 网站设计必不可少

屏幕轻松取色,是设计用的好工具。 当您发现别的网站的配色不错,又想知道人家用的是什么颜色的时候,用这个工具再合适不过。

2010-09-21

WINDOW 7 ICON第二部分

整体太大,我只能分成两个包.另外一部分请关注我的下载.谢谢.

2010-09-14

WINDOW 7 ICON第一部分

整体太大,我只能分成两个包.另外一部分请关注我的下载.谢谢.

2010-09-14

Silverlight TabCloud

此版本是SilverLight4.0的,Silverlight3.0的版本在Backup这个文件夹里面.

2010-09-01

文件比较工具,DF日语版

在日本做项目的时候用的小工具,小巧方便,可以以文件夹为单位进行比较。

2010-08-23

日语假名翻译小程序,方便实用

程序很小,只要把日语输入到第一行,在第二行就可以显示出假名。如果是日语系统,或者是把输入法调整到日语状态,不需要自己输入,只需要复制想要翻译的日语就可以,这个功能非常的方便。比如你看日语新闻,遇到不会读的就复制一下。发音就会出现在第二行。 注:可能在中文系统下无法正常运行.如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2010-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