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好用的二维码生成库libqr

好用的二维码生成库libqr,包含qr.h、QRcode.lib、QRcode.dll三个文件,可直接加入自己的工程使用

2023-02-20

QT精美样式表,超级好看

QT精美样式表,超级好看,对QT常用的控件都做了美化,包含按钮、编辑框、进度条、下拉框、表格等等几十种,特别美观。只要一套搞定QT界面。

2020-12-29

BCGControlBar Professional v.25.1完全破解版

BCGControlBar Professional v.25.1完全破解版,强大的MFC界面库,支持VS2010\VS2012\VS2013\VS2015。带源代码,安装密码为BiG-BoY,详见readme.nfo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2019-08-22

制作真彩工具栏图标的软件TBCreator

一个可以制作真彩工具栏图标的免费的小工具,利用它,可以把找到的需要合并的图标加进去,自动合并成一个真彩工具条位图。而且可以再拆分,重新组合,前后位置也可以从新排列。不到一分钟,一个漂亮的bmp位图就完成了。而且还能同时生成normal图和disabled图。

2019-07-09

SourceInsight-3.5.72.0含注册码

SourceInsight-3.5.72.0含注册码,代码查看编辑工具、好用,稳定!

2019-01-17

查看 取消注册 ocx&dll; 组件

可查看系统已经注册的OCX控件,还可注册、取消注册,特别好用!

2019-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