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odak图象扫描控件

映像KODAKIMG.EXE是Windows 95/ 98/NT 和 Windows 2000/XP中用于图像扫描、浏览和编辑的附件程序(在WINDOWS安装过程中是可选的),分为自由版和专业版(需另外购买)。在Windows的安装过程中,4个OCX Kodak控件(Kodak图像编辑控件、Kodak图像管理控件、Kodak图像扫描控件及Kodak图像缩略图控件)随着自由版映像程序的安装也被一同安装。这四个控件被允许用于任何的Windows开发工具中来开发与图像有关的软件产品。当然,自由版的映像程序限制并隐藏了这四个控件的一些属性和方法;比如,编辑控件的DeSpeckle方法仅限于结合专业版的映像程序使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专业版的映像程序通过引入新的图像OCR控件提供了扩展的图像处理能力。还有,Windows映像程序并没有随着Windows ME及Windows XP一同分发。在新的系统中,微软想以“图像与电传浏览程序”和“扫描仪与相机向导”取而代之。要在新系统上使用Windows映像程序,必须另行购买Windows映像程序专业版本;但如果从Windows 2000系统升级到XP,依然有映像程序及四个控件可用。

2008-12-04

VB做的类似QQ魔法表情动画

用VB制作的类似QQ魔法表情,主要学习透明窗体、FLASH控件的透明化、VB资源文件的应用、透明窗体的移动

2008-12-04

VB编写的金额转换例子

本程序演示了如何把数字转换成汉字大写金额, 目前支持到千万位的金额和角、分, 并按平常的读写习惯自动增加 “零”。

2008-12-02

用VB写的在桌面上显示的时钟

用VB编写的时钟,有定时播放MP3功能,还有一段小的动画,主要是用于学习透明背景窗口和MP3控件应用及Microsoft Agent动画素材的应用。

2008-12-02

VB做的一个语音聊天的例子

用VB做的一个用于语音聊天的例子,便于大家学习和交流

2008-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