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isapi_rewrite 3.1.0.75 完整破解版(测试通过,绝对破解没有失效)

为了安装这个伪静态,下载安装了至少7次,累死爹了,尼玛次次都是过期版本,写着是破解版,装上后还是提示试用版,一点:剩下44天!这种纯浪费感情…… 本人提供真正破解的版本,方便大家不走弯路!解救像我这种装了7遍的苦逼孩子们; 1、用官方0075版本安装好以后,用ISAPI_Rewrite3_0075_cra文件下的两个文件覆盖安装路径下的原文件。 2、在安装目录下找到 httpd.conf 文件。输入以下内容: RegistrationName= coldstar RegistrationCode= 2EAD-35GH-66NN-ZYBA 重起IIS即可。 包中的安装包是isapi_rewrite 3.1.0.79,但是没关系,同样可以用! 在复制粘贴时如果碰到文件占用,可以把原来的文件重新命名为别的名字,再粘贴,然后重启IIS!如果在IIS上看不到菜单,重启服务器!

2013-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