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应用开发——BH1750光照传感器详解

BH1750FVI 是一种用于两线式串行总线接口的数字型光强度传感器集成电路。这种集成电路可以根据收集的光线强度数据来调整液晶或者键盘背景灯的亮度。利用它的高分辨率可以探测较大范围的光强度变化。

2024-04-14 21:09:59 2436 5

原创 STM32应用开发——使用PWM+DMA驱动WS2812

串行灯带的应用十分广泛,其中以WS2812最为经典,这种灯带一般都是通过单总线的方式来驱动,也就是由一根数据线按照特定的时序输出,继而驱动灯带。这种方式在硬件和软件上都非常简单,但是如果软件用GPIO模拟时序的话比较占用主线程的资源,因此,如果能用硬件外设(比如PWM、SPI、串口)来模拟出这个时序,就能节省MCU的资源。本文以PWM+DMA为例介绍如何驱动WS2812。

2024-04-02 21:33:04 1405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使用GUI-Guider制作LVGL UI并导入ESP32运行

GUI Guider是一个专门针对LVGL开发了一个上位机GUI设计工具,可以通过拖放控件的方式设计LVGL GUI页面,加速GUI的设计。设计完成的UI页面可以在PC上仿真运行,确认设计完毕之后可以生成C代码,再整合到MCU项目中。

2024-03-03 23:42:31 1784 2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esp32 lvgl v8.3环境搭建

LVGL (Light and Versatile Graphics Library) 是一个很流行的免费开源嵌入式图形库,可以帮助很多 MCU、MPU 和显示类型创建好看的 UI。它由Gábor Kiss-Vámosi于2016年创建的一个开源项目,目前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共同维护和开发。

2024-02-29 09:50:53 1200

原创 以STM32为例,实现按键的短按和长按

以STM32为例,实现按键的短按和长按。

2024-01-03 18:31:15 3125 6

原创 STM32 PVD掉电检测功能的使用方法

STM32本身内置了一种掉电检测机制——PVD(Programmable Voltage Detecter),即可编程电压检测器。其原理是通过PVD监测电压变化,并提前设定好一个基准电压,当芯片的供电电压高于或低于该基准电压时便产生PVD中断,在PVD中断里面就可以做一些紧急处理。

2023-12-11 09:32:23 2031

原创 STM32内部温度传感器使用方法详解

STM32内部集成了一个片上温度传感器,可以用来测量MCU及周围的温度。测量范围:-40~125,精度±1.5℃。虽然精度不高,但在某些应用场景下是够了的,相比于外部接入传感器,使用内部温度传感器既可以节省成本,又可以简化电路。

2023-12-01 08:44:16 3270 1

原创 STM32F10x进入低功耗模式

在系统或电源复位以后,微控制器处于运行状态。当CPU不需继续运行时,可以利用多种低功耗模式来节省功耗,例如等待某个外部事件时。用户需要根据最低电源消耗、最快速启动时间和可用的唤醒源等条件,选定一个最佳的低功耗模式。

2023-11-24 09:49:25 1144

原创 国民技术N32G031 keil开发环境搭建

在keil uVision搭建国民技术N32G031环境,以及J-Link烧录。

2023-10-24 19:59:35 1513 2

原创 STM32 CAN/CANFD软件快速配置(HAL库版本)

控制器局域网总线(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是一种用于实时应用的串行通讯协议总线,它可以使用双绞线来传输信号,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现场总线之一。CAN协议用于汽车中各种不同元件之间的通信,以此取代昂贵而笨重的配电线束。该协议的健壮性使其用途延伸到其他自动化和工业应用。CAN协议的特性包括完整性的串行数据通讯、提供实时支持、传输速率高达1Mb/s、同时具有11位的寻址以及检错能力。

2023-09-09 18:28:54 4098 3

原创 STM32 CAN快速配置(HAL库版本)

控制器局域网总线(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是一种用于实时应用的串行通讯协议总线,它可以使用双绞线来传输信号,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现场总线之一。CAN协议用于汽车中各种不同元件之间的通信,以此取代昂贵而笨重的配电线束。该协议的健壮性使其用途延伸到其他自动化和工业应用。CAN协议的特性包括完整性的串行数据通讯、提供实时支持、传输速率高达1Mb/s、同时具有11位的寻址以及检错能力

2023-09-05 18:56:04 3116

原创 STM32设置为I2C从机模式(HAL库版本)

STM32的I2C作为主机的情况相信很多同学都用过,网上也有很多教程,但是作为从设备使用的例子应该不多,本文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层面,介绍如何把STM32设置为一个I2C从机。

2023-08-21 18:23:20 5280 30

原创 Mixly米思齐图形化编程初体验

Mixly是一款基于Scratch图形化编程语言的Arduino编程软件,它主要用于为初学者提供一个简单且易于理解的编程环境。通过Mixly,用户可以通过拖拽代码块的方式来编写Arduino程序,而无需手动输入代码。它提供了丰富的Arduino库函数和示例,使得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并进行各种电子项目的实现。

2023-08-16 18:58:52 7031 1

原创 C语言队列实现参考示例

队列是一种特殊的线性表,特殊之处在于它只允许在表的前端(front)进行删除操作,而在表的后端(rear)进行插入操作,和栈一样,队列是一种操作受限制的线性表。进行插入操作的端称为队尾,进行删除操作的端称为队头。

2023-07-28 21:55:57 771 1

原创 STM32设置为I2C从机模式

STM32的I2C作为主机的情况相信很多同学都用过,网上也有很多教程,但是作为从设备使用的例子应该不多,本文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层面,介绍如何把STM32设置为一个I2C从机。

2023-06-26 22:38:24 9045 34

原创 智芯MCU软件开发环境搭建

智芯科技的MCU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属于车规级的MCU,目前上市的MCU型号较少,相关资料也不多,所以这里出一期开发环境搭建的教程给需要的朋友。

2023-06-21 15:00:15 2087 1

原创 MCU通用移植方案

因为项目的需求或者成本控制等因素,我们经常会遇到更换MCU的情况,这时我们可能需要将以前项目使用的代码移植到新的MCU上面。可能是同系列的不同型号,也可能是不同系列不同架构的MCU,对于一些新手来说,这个事情乍一看好像挺简单,但是上手之后又发现好像无从下手。我也经常收到一些关于移植问题的私信,所以这一期就大概讲一下如何从一款MCU移植到另一款MCU,大概讲一下方法和思路。

2023-05-13 19:25:46 2185 1

原创 智芯Z20K11x串口printf重定向

智芯Z20K11x系列是基于ARM CORTEX M0+的中低端微控制器,高达256K P FLASH + 128K D FLASH,2路CANFD接口,4路UART/LIN接口,多种封装类型,适用于车身控制、空调控制、照明控制、中小功率电机控制等各种应用。

2023-04-19 18:15:19 951

原创 STM32 IAP应用开发——通过内置DFU实现USB升级(方式2)

DFU全称为Download Firmware Update,是ST官方推出的一个通过USB接口进行IAP升级的方案,同串口ISP一样,他们都集成在了芯片内部的Bootloader区段,可以通过配置boot引脚来启动。

2023-03-22 09:00:00 2939

原创 STM32 IAP应用开发——通过内置DFU实现USB升级(方式1)

DFU全称为Download Firmware Update,是ST官方推出的一个通过USB接口进行IAP升级的方案,同串口ISP一样,他们都集成在了芯片内部的Bootloader区段,可以通过配置boot引脚来启动。

2023-03-15 19:19:51 5135 9

原创 STM32 IAP应用开发——通过串口/RS485实现固件升级(方式2)

IAP(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 指MCU可以在系统中获取新代码并对自己重新编程,即可用程序来改变程序。在应用编程(IAP)是用户的应用代码对片内Flash存储器进行擦除/编程的方法。这种方式的典型应用就是用一小段代码来实现程序的下载,实际上单片机的ISP功能就是通过IAP技术来实现的,即片子在出厂前就已经有一段小的boot程序在里面,片子上电后,开始运行这段程序,当检测到上位机有下载要求时,便和上位机通信,然后下载数据到数据存储区,从而实现固件升级。

2023-03-13 09:00:00 7324 10

原创 STM32 IAP应用开发——通过串口/RS485实现固件升级(方式1)

IAP(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 指MCU可以在系统中获取新代码并对自己重新编程,即可用程序来改变程序。在应用编程(IAP)是用户的应用代码对片内Flash存储器进行擦除/编程的方法。这种方式的典型应用就是用一小段代码来实现程序的下载,实际上单片机的ISP功能就是通过IAP技术来实现的,即片子在出厂前就已经有一段小的boot程序在里面,片子上电后,开始运行这段程序,当检测到上位机有下载要求时,便和上位机通信,然后下载数据到数据存储区,从而实现固件升级。

2023-03-08 20:14:01 6451 15

原创 STM32 IAP应用开发——通过USB实现固件升级

IAP(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 指MCU可以在系统中获取新代码并对自己重新编程,即可用程序来改变程序。在应用编程(IAP)是用户的应用代码对片内Flash存储器进行擦除/编程的方法。这种方式的典型应用就是用一小段代码来实现程序的下载,实际上单片机的ISP功能就是通过IAP技术来实现的,即片子在出厂前就已经有一段小的boot程序在里面,片子上电后,开始运行这段程序,当检测到上位机有下载要求时,便和上位机通信,然后下载数据到数据存储区,从而实现固件升级。

2023-02-24 11:05:30 6328 12

原创 STM32 IAP应用开发——自制BootLoader

在嵌入式操作系统中,BootLoader是在操作系统内核运行之前运行。可以初始化硬件设备、建立内存空间映射图,从而将系统的软硬件环境带到一个合适状态,以便为最终调用操作系统内核准备好正确的环境。在嵌入式系统中,通常并没有像BIOS那样的固件程序(注,有的嵌入式CPU也会内嵌一段短小的启动程序),因此整个系统的加载启动任务就完全由BootLoader来完成。

2023-02-20 21:00:52 11670 19

原创 MCU固件在线升级系列合集

MCU固件在线升级系列合集,都是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

2023-02-16 22:59:21 3925

原创 Python应用开发——制作bin文件

在嵌入式开发中bin文件常当做烧录固件,是代码编译后的结果。实际上bin是存储二进制的一种文件格式,它不仅可以存放代码,还可以存放各种数据,比如图片、音乐、视频等,也可以存放一些自定义的数据,比如:当我们需要用串口或者USB传输大量的数据时,就可以把数据打包成bin文件,这样的话方便一些上位机软件读写。

2023-01-29 22:42:46 8781 2

原创 辉芒微(FMD)单片机开发环境搭建

为了节省成本,最近使用一款辉芒微的MCU,在此之前其实我都不知道这个公司,而且不管是官网还是网上其他相关的资料都不是很多,所以也是折腾了一番才把环境搭好,于是这里就出一篇博客,记录一下整个开发环境的搭建。

2022-11-21 18:43:19 12744 27

原创 Python应用开发——串口通信

在嵌入式开发中我们经常会用到串口,串口通信简单,使用起来方便,且适用场景多,因此串口常常用来输出调试Log或者跟其他外设进行通讯,也可以用作上位机和下位机之间的通讯。那这一讲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如何用Python编写一个串口收发程序。

2022-11-01 19:12:01 11649 15

原创 踩坑记录——USB键盘睡眠唤醒

前段时间我用一个国产MCU实现了雷蛇键盘的效果,按键支持十键无冲,RGB灯支持单控任意一个灯任意一种颜色,但是这个过程还是比较曲折的,原本以为键盘功能是最难搞的,低功耗处理是最简单的,没想到前面这么顺利,最后才翻车了,所以特意出一期记录一下我踩过的坑。

2022-10-24 08:53:15 6430

原创 如何从一款单片机移植到另一款单片机

因为项目的需求或者成本控制等因素,我们经常会遇到更换MCU的情况,这时我们可能需要将以前项目使用的代码移植到新的MCU上面。对于一些新手来说,这个事情乍一看好像挺简单,但是上手之后又发现好像无从下手。我也经常收到一些关于移植问题的私信,所以这一期就大概讲一下如何从一款MCU移植到另一款MCU,大概讲一下方法和思路。

2022-10-19 22:40:28 8751 3

原创 STM32国产替代方案

最近这两年因为各种因素影响,芯片的价格水涨船高。像ST系列的stm32价格暴涨了好几倍,stm32是很多公司以前一直都在用的芯片,突然的涨价导致新旧产品的成本都增加了不少,所以很多公司开始寻找可以替代的便宜芯片,于是很多国产方案应运而生。比如:GD32,AT32等等,我很早之前也介绍过GD32的使用和移植,不过我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些芯片。

2022-09-15 08:31:35 12021 2

原创 我的创作纪念日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神,但是我觉得我走过的路很多人也正在走,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分享一下我这几年的所得,希望能帮后面的人少走些弯路。PS: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一些见解,请理性看待,不喜勿喷。

2022-09-09 21:21:58 1299 4

原创 Python应用开发——爬取网页图片

当我们需要从网页上面下载很多图片的时候,一个一个手动保存实在是太累人了。那么有没有批量下载的办法呢?答案是有的,Python爬虫就可以完美的做到这一点,而且作为一个Python的初学者,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门语言入门挺简单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有其他编程语言经验的人。

2022-09-06 19:00:51 35469 37

原创 HarmonyOS(鸿蒙系统)物联网开发教程——环境搭建

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2022-08-30 20:13:59 8180 3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SD卡

存储设备是我们在做嵌入式开发时经常用到的,常用的如flash、eeprom、SD卡、U盘等。SD卡的好处是容量大,读写速度相对较快(可以使用SDIO或SPI接口通信)。之前我也有介绍过flash的使用,那这一讲主要讲解一下SD卡的使用。

2022-08-10 22:23:04 10380 10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通过小爱同学控制灯光

我之前发布了一篇关于如果用手机APP控制LED灯的文章,是基于Blink APP和它的服务器实现的,这一讲我们在之前的基础上做一些扩展,通过手机的小爱同学,使用语音控制灯光。没有看过上一篇博客的同学可以先看一下。

2022-05-24 08:20:32 7351 10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JSON的构建与解析

JSON 全称“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译为“JavaScript对象简谱”或“JavaScript对象表示法”,是一种轻量级的、基于文本的、开放的数据交换格式。JSON 在Web开发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果您想在Web开发领域大展身手的话,就必须了解JSON。

2022-04-17 22:36:48 10830 2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手机APP控制LED

物联网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话题,什么是物联网?简单的来说就是通过有线和无线的方式组成一个网络系统,并将所有硬件设备纳入这个网络系统之中,从而达到各个设备之间自由交互信息、控制等目的。特别说明:通过网络远程控制LED的方式有很多,本文介绍的这种方式是基于blinker的服务器和APP实现的。ESP8266软件基于Arduino平台实现。...

2022-04-14 08:44:43 11645 11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OTA(通过网络升级)

空中下载技术(Over-the-Air Technology; OTA),是通过移动通信的空中接口实现对移动终端设备及SIM卡数据进行远程管理的技术。经过公网多年的应用与发展,已十分成熟,网络运营商通过OTA技术实现SIM卡远程管理,还能提供移动化的新业务下载功能。实际上,现在我们所说的OTA比百度百科的定义还要更广泛,OTA的形式已经不再局限于手机和SIM卡,只要涉及到远程下载升级程序的方式我们都可以称之为OTA。

2022-04-12 14:39:22 8689 8

原创 Arduino应用开发——TCP/IP无线传输

TCP/I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Internet Protocol,传输控制协议/网际协议)是指能够在多个不同网络间实现信息传输的协议簇。TCP/IP协议不仅仅指的是TCP 和IP两个协议,而是指一个由FTP、SMTP、TCP、UDP、IP等协议构成的协议簇,只是因为在TCP/IP协议中TCP协议和IP协议最具代表性,所以被称为TCP/IP协议。

2022-04-07 09:21:25 8985 14

ZedGraph控件及示例工程.zip

包含各个版本的ZedGraph控件及绘制曲线的使用示例工程,详细的使用方法和效果图可以看我发布的博客。

2021-09-01

VS串口助手测试工具.zip

基于vs2019开发的一个简易版串口工具,包含完整的源码工程,没有装vs也可以运行,详细的介绍可以看我发布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ShenZhen_zixian/article/details/119865123

2021-08-29

通过u盘升级stm32固件

基于stm32和RT-thread操作系统,可以通过usb进行OTA固件升级,非常方便,具体的效果可以阅读我发布的博客(RT-thread应用讲解——U盘远程升级(OTA))。

2020-09-22

智能农业蔬菜大棚设计.zip

基于是stm32设计的一款智能农业蔬菜大棚,集成多个传感器,实时获取温湿度,土壤湿度,二氧化碳浓度,光照等数据,智能判断植物生成情况,控制喷淋设备,大棚罩子等,文件包含源代码工程,电路原理图,芯片资料等

2020-08-22

智能晾衣架设计.zip

这是科技创新竞赛的获奖作品,基于各种传感器设计的一款智能晾衣架,可以根据天气情况自动晾晒衣服,文件包含晾衣架模型的设计图,实物图,电路设计原理图,基于51开发的程序,以及各种传感器的资料等

2020-08-22

LORA速率计算器 寄存器参数配置工具.zip

LORA速率计算器:可以计算数据传输速率,非常方便、实用。 LORA寄存器配置工具:可以输入你需要配置的参数(频率,带宽,扩频因子...等等),自动生成 相关寄存对应要配置的数值

2020-08-22

filterwizpro.zip

filter wiz pro 多个版本安装包,filter wiz pro可以通过自身的技术帮助您模拟出最大数值的过滤器,可以通过内置的设备模拟以及数据测试方案找到不同阶段测试数据发生的变化,支持基本的步骤建立分析环境,可以输入不同的滤波数值查看曲线变化,可以使用可用的命令控制曲线。支持对双极电路调整,可以按照最接近的标准数据出测试信号,也可以在一阶段、二阶段通过近似值逐步测试;Filter Wiz Pro提供电路参考表格以及分贝转换,可以按照测试的参数调整最大滤波信号!

2020-08-22

振弦传感器监测装置设计及原理解析.zip

多路振弦传感器的激振技术原理解析,总线式振弦传感器监测装置的设计,振弦式传感器激振和拾振电路设计,等等

2020-08-22

TMF8801激光测距驱动程序,亲测可用.zip

TMF8801激光测距驱动,有stm8/stm32的驱动程序,也有立功科技的一个demo板的原理图和程序,用的是LPC824主控,都是完整的工程文件,亲测可用。

2019-12-29

SX126x_LORA驱动程序(包含完整的工程文件原理图和数据手册等).zip

SX126x LORA芯片驱动程序,(功能:按键LORA发送任意数据,LORA接收到数据通过串口打印)。附带完整的工程,原理图,数据手册等。工程是基于stm8的,如果要用stm32的话稍微改一下引脚定义和引脚初始化即可。LORA的频率速率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程序里面有备注怎么计算频率

2019-12-12

STM8L101_E931.96人体红外感应(包含完整的工程,原理图和自学笔记).zip

E931.96人体红外感应控制IC的驱动程序,是基于stm8的,包含完整的工程,原理图等。也有官方的例程,是基于stm32的。文件里面还包含我写的自学笔记,详细的说明了这款IC的控制方法。

2019-12-08

GD32 固件库和支持包.zip

包含keil的支持包GD32F10x_DFP,GD32F10x_AddOn,IAR的GD32F10x_AddOn,GD32的固件库,有keil也有IAR

2019-11-28

STM32_Sx127x系列LORA驱动程序,附带完整的工程和原理图.zip

stm32驱动SX127x系列LORA无线发射和接收,附带完整的工程,原理图,数据手册,寄存器配置工具,以及一些个人的见解等文件,适用于SX1276、SX1278等LORA芯片。亲测可用。

2019-11-16

OPT3001驱动程序,附带完整工程,原理图和自学笔记.zip

驱动程序是基于STM8的,想用stm32或者其他单片机驱动也可以,简单改一下引脚初始化和延时函数就ok了。文件里面附带两个完整的工程和对应的原理图以及一个详细的自学笔记,工程一个是自动采集光照度,适合适配器这种电源供电,一个是中断触发采集光照度,程序有做低功耗处理,适合电池供电,程序里面有详细的注释。学习笔记也详细的说明了OPT3001的工作流程和原理,单片机如何去控制OPT3001工作等问题,保证看完都能懂。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也欢迎联系我。

2019-10-29

stm8+SHTC3.zip

用STM8控制SHTC3,每1s采集一次温湿度数据,并通过串口发送。文件包含整个工程,编译通过,测试实际可用。

2019-09-10

STM8+OPT3001,附带完整工程,原理图和自学笔记.zip

用STM8控制OPT3001采集光照强度,串口打印,亲测可用。代码,完整的工程,原理图等文件都放一起了,另外,我写了一份学习笔记,详细的说明了OPT3001的工作流程和原理,单片机如何去控制OPT3001工作都写的很清楚了,保证看完都能懂。 OPT3001采集的光照强度数值可以用查询的方式读取和计算,也可以设定上限和下限值,超出范围后会触发中断,通过中断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功耗。这两种方式我都调通了,stm8睡眠和唤醒以及一些别的外设没有加上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聊聊。

2019-09-09

使用PWM驱动WS2812

stm32基于pwm+dma驱动ws2812,完整工程,亲测可用,其他类似的芯片也可以驱动。更多详细的用法可以看下我发布的文《STM32应用开发——使用PWM+DMA驱动WS2812》

2024-04-02

esp32 lvgl v8.3环境搭建

基于Arduino搭建的esp32 lvgl v8.3环境,工程是用PlatformIO创建的,测试可用。

2024-02-28

国民技术N32G031环境搭建

包括keil pack包,以及Jlink环境搭建所需文件。

2023-10-24

国民技术N32G031系列软件开发资料包

文件包含软件开发所需要的数据手册、用户手册、官方固件库代码和keil环境安装pack包等,亲测可用。

2023-10-10

STM32G0 CANFD收发

STM32G0 CANFD收发,包含完整的工程,更多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我发布的博客《STM32 CAN/CANFD软件快速配置(HAL库版本)》。

2023-09-09

STM32设置为I2C从机模式(HAL库版本)

MCU使用的是stm32f103,代码基于HAL库编写,并且经过实际测试以及逻辑分析仪抓取波形,通讯稳定。更多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我发布的博客《STM32设置为I2C从机模式(HAL库版本)》

2023-08-21

STM32 I2C从机模式

STM32F103设置为I2C从机,通过中断方式实现I2C数据读写。

2023-06-26

智芯Z20K1x系列MCU环境搭建.zip

智芯Z20K1x系列MCU环境搭建,详细使用方法可以查看我发布的博客《智芯MCU软件开发环境搭建》。

2023-06-20

Zadig安装程序(v2.7.7)

Zadig是一个安装通用USB驱动程序的Windows应用程序,诸如WinUSB,libusb-win32/libusb0.sys,libusbK,可以帮助你快速的使用USB设备。

2023-03-13

STM32通过串口/485进行OTA升级(方式2)

stm32 ota升级,自制bootloader,并通过串口或者RS485进行固件的传输和升级,文件包含两个完整的工程,一个是bootloader的源码,一个是app的源码。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看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ShenZhen_zixian/article/details/129074047

2023-03-10

STM32F4通过串口/485进行OTA升级(方式1)

stm32 ota升级,自制bootloader,并通过串口或者RS485进行固件的传输和升级,文件包含两个完整的工程,一个是bootloader的源码,一个是app的源码。详细情况可以看我发布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ShenZhen_zixian/article/details/129404470

2023-03-08

STM32 USB OTA升级

stm32 ota升级,自制bootloader,并通过usb进行固件的传输和升级,文件包含两个完整的工程,一个是bootloader的源码,一个是app的源码。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看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ShenZhen_zixian/article/details/129074047

2023-02-19

辉芒微(FMD)单片机开发编程IDE

辉芒微(FMD)单片机开发编程IDE,版本v3.0.8,亲测可用,详细信息可以查看我发布的博客“辉芒微(FMD)单片机开发环境搭建”

2022-11-20

通过python爬取网页图片

通过python爬取网页图片,详细信息请查看博客:https://blog.csdn.net/ShenZhen_zixian/article/details/126731076

2022-09-12

通过python爬取网页图片

通过python爬取网页图片,详细信息请查看博客:https://blog.csdn.net/ShenZhen_zixian/article/details/126731076

2022-09-12

vs上位机工程-多窗体切换.zip

基于vs做的一个窗体应用,可以添加多个页面并通过按键切换要显示的页面,具体效果可以看我发布的博客

2021-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