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iOS对textView字数限制的一些解法

现在的服务器一般是不会对字数做限制的,但是遇到一个需求需要对字数做限制,并且同时更新剩余的字数,也许有些朋友会想着用textField或label来做,单是总是存在一些不完美,或一些其他的问题难解决.用textField的话,自动换行是个难题,因为他并不提供这个属性.用textView则可以和容易解决,因为textView默认有自动换行这个功能.实现代码入下:在viewDidLoa...

2018-11-09 17:49:48 527

比较全的卡BIN库

对接银行有一个逃避不了的问题,就是如何根据卡号判断发卡行?这就需要卡bin。BIN:Bank Identification Number发卡行识别码,中国境内一般是银联的622126~622925之间,visa一般以4开头的 master一般以5开头,大部分银行卡号前6位即可确定发卡行和卡类型,但也有非标卡需要6-10位才可以判断出来。需要维护一个卡bin库。

2019-05-06

银行账户 业务代码和财务科目映射 客户管理 科目管理

银行账户,业务代码和财务科目映射客户管理和科目管理,让你对银行账户的记账方式有所了解。

2019-04-27

供应链金融的融资方式

根据融资对象、融资阶段与担保方式的不同,供应链融资可分为订单融资、动产融资、仓单融资、保理、应收账款融资、保单融资、保兑仓融资,共7种业务模式。本文档对每一种模式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2018-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