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对人事管理、调动管理、合同管理、工资管理、培训管理、绩效考核、奖惩管理、辅助功能、基础设置、综合统计等模式录入和表格界面录入。录入信息时可能会出现相同的信息,为避免重复录入,部分字段设置了辅助录入功能,您只需输入几项即可完成录入功能。操作方便快捷,可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2018-05-14

usb端口管理软件,也是首款usb端口加密软件

gilisoft usb lock是目前互联网上最优秀的一款usb端口管理软件,也是首款usb端口加密软件,不但可以锁定USB端口,同时支持用户对usb端口设置密码,以及支持网站锁定、程序锁定、设备锁定等功能,可以轻松防止未经许可的通过USB将电脑上的数据复制到USB驱动器、外部驱动器、DVD/CD刻录机或其他可移动设备上。gilisoft usb lock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真正的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可以阻止所有不属于你的驱动器和设备复制你电脑的数据,无需担心数据被别人窃取,为你的电脑数据保驾护航。

2018-05-14

昂达v975m四核平板_Root工具

本教程只适用于 昂达V975M 其它机型不适用。该ROOT工具需要SD内存卡一张(内存卡8G以内 必须格式化为 FAT32格式 分配单元格大小 4096字节 ROOT操作以前 先将内存卡插入平板里看下能不能识别,如果不能识别可能是卡和平板不兼容,就需要换卡) 内有详细教程

2014-02-27

免费网络电话

我们合作的初衷和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做付费通讯的“终结者”,最终实现免费通话的新时代!前路一定艰辛异常,但我们坚信我们做的是一件伟大的事,一件带给网民切身利益的事,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我们相信我们能携手走得更远! 说吧向大家承诺表示:使用说吧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并承诺请大家放心。 2345也在此诚邀大家监督!

2014-01-10

海信手机ROOT

想要获取海信ET919等手机ROOT权限吗? 拿到新机,总有不少系统定制的软件。无用,还删不了。 这时只有ROOT了。就是获取最高权限。安卓2.3.3以上版本我试了很多方法。终于还是成功破解。 不多说,首先在电脑上装上豌豆荚,手机连接电脑。在虚礼光盘中只装手机驱动。这样就可以连接电脑了。 然后解压并安装APK软件里的Superuser.apk,接着解压出来Root.bat到电脑双击运行,按提示操作,操作完后手机会自动重启,重启后机器就得到ROOT权限了,这样你能删除手机内置的一些没用软件,只要你照做就能成功。

2012-08-04

安卓手机系统2.3.5ROOT权限获得

想要获取Android手机ROOT权限吗? 拿到新机,总有不少系统定制的软件。无用,还删不了。 这时只有ROOT了。就是获取最高权限。安卓2.3.3以上版本我试了很多方法。终于还是成功破解。 不多说,首先在电脑上装上豌豆荚,手机连接电脑。在虚礼光盘中只装手机驱动。这样就可以连接电脑了。 然后解压并安装APK软件里的Superuser.apk,接着解压出来Root.bat到电脑双击运行,按提示操作,操作完后手机会自动重启,重启后机器就得到ROOT权限了,这样你能删除手机内置的一些没用软件,只要你照做就能成功。

2012-07-02

光盘刻录大师 V6.3.zip

光盘刻录大师是一款涵盖了数据刻录,光盘备份与复制,影碟光盘制作,音乐光盘制作,音视频格式转换,音视频编辑,CD/DVD音视频提取等多种功能的超级多媒体软件合集。 简洁的步骤,强大而高效的功能,为您的影音数字生活带来极致的享受! 刻录中心: 刻录数据光盘、刻录音乐光盘、制作影视光盘、制作光盘映像、刻录光盘映像文件、刻录DVD文件夹 翻录与复制中心: 光盘复制、提取CD音频、提取DVD视频、提取DVD音频、DVD9转DVD5 多媒体辅助工具: 音乐转换、视频转换、视频分割、视频合并、视频截取、MP3音量调整 光盘辅助工具:

2012-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