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4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浙江网络图书馆在某些情况下登陆后报错的问题

只要在浙江网络图书馆首页点击某个东西,比如说读秀,然后在跳转到的页面登陆就不会报错了。

2022-07-10 20:32:18 2935 2

原创 解决 VMware player 设置的处理器内核数量跟客户机内显示的核心数量不符的问题

numvcpus = "6"cpuid.coresPerSocket = "6"具体说是将 cpuid.coresPerSocket 设置成跟 numvcpus 一样。

2022-06-06 16:06:20 1572

原创 VMWare Player Windows XP 虚拟机压缩 vmdk 的方法

首先声明这个操作可能会导致磁盘大量写入,SSD 盘的话除非必要最好不要经常压缩。另外机械硬盘的话可能会消耗很久。另外用这个方法应该会导致虚拟机里的已经删除的文件无法通过文件恢复软件恢复。还有就是如果虚拟机里的已用空间相对 vmdk 文件的大小相差不大的话应该是压缩不了多少的。然后先讲一下原理。原理大概是先用 wipe 子命令将硬盘的剩余空间全部填充为空白,然后再用 shrinkonly 子命令压缩 vmdk 文件。我一部分好像是猜出来的,详情请看这个文档:https://www.vmware.com/p

2022-03-19 13:13:53 1492

原创 WPS JS 宏搜索带颜色的字的笔记

function 搜索红色内容(){ Selection.Find.Wrap = wdFindContinue; Selection.Find.Wrap = wdFindContinue; (obj=>{ obj.ColorIndex = wdRed; obj.Underline = 9999999; obj.EmphasisMark = 9999999; obj.SmallCaps = 0; obj.AllCaps = 0; //obj.DisableCharact.

2021-08-29 15:11:28 1150 2

原创 MariaDB 导入 SQL 文件 报 ERROR 1366 (22007) Incorrect string value 错误解决过程

这次是在网上搜到的解决方案,不过感觉值得记录。刚开始我搜到了这篇文章: https://blog.csdn.net/qq_42110985/article/details/88410607 。我是在命令行界面遇到的问题,但是我坑爹地去 HeidiSQL 里执行 show variables like ‘char%’ 了。当时我应该是以为那个 character_set_client 是所有数据库客户端都通用的,结果好像不是。看到 HeidiSQL 里 show variables like ‘char%

2020-09-23 13:50:06 1149

原创 Eclipse EE ServletContext getResourceAsStream 返回 null 解决办法

用的书是《Tomcat与Java Web开发技术详解 第3版》。书上的东西不是用的 Eclipse EE。我的方法不一定对读者有效。解决方法是把文件放到 WebContent 目录里。之前不了解 Eclipse 的文件目录结构,放到工程目录下面了。另外也被这本书带的源码的目录结构迷惑了,或者可能是我误解了。花了大概一两个小时才解决,可能是解决的时候太兴奋了,具体怎么想到是这个问题的忘了。感觉还是有瞎猫碰死耗子的嫌疑。可能是搜索的时候看到别人把文件放到某些位置启发的我吧。不过还是有点收获,但是这个收.

2020-09-20 15:37:40 548

原创 警告: JRE无法识别编码[‘utf-8‘] 解决办法

警告: JRE无法识别编码['utf-8']java.io.UnsupportedEncodingException: 不支持字符编码['utf-8']我是在这里抄的代码:https://www.cnblogs.com/bobodeboke/p/4546571.html。response.setContentType("text/html;charset='utf-8'")把代码里 utf-8 前后的单引号去掉就行了。感觉又是瞎猫碰死耗子。...

2020-09-12 08:54:44 2816

原创 Eclipse EE Web 项目断点调试无效的解决方法

我的方法对读者不一定有效,毕竟我在网上找了一会也没找到什么有效的东西。方法就是在控制台里右键然后点击 Terminate/Disconnect All 然后再点击调试。之后点击运行会再次无法调试。另外注意有时候运行页面也不出来。这时候在运行按钮旁边的那个下拉菜单里找其他的试试。感觉可能是有时候会只是启动服务器。或者我可能是误解了一些东西。自己鼓捣了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才解决。希望能帮到遇到类似问题的人。...

2020-09-11 16:03:08 226

空空如也

C++ 中的 this 为什么定义成常量指针?

2016-05-20

“使用拷贝初始化时,只能提供一个初始值”是什么意思?

2016-05-20

使用显示 int 数组的函数显示一个 int 是否合理?

2016-05-19

如何定义一个自增之后在二维数组中移动到下一行的指针?

2016-05-19

C++ 中顶层和底层常量的顶和底是相对于什么的顶和底?

2016-05-19

这段读取包括空白符在内字符的代码有没有错误?

2016-05-18

为什么 const 和非 const 的汇编代码一样,const 的却能保证不被修改呢?

2016-05-18

一元正号作用于指针会提升成什么?

2016-05-16

“swap 只是交换了两个容器的内部数据结构”是什么意思?

2016-05-14

array 不允许用花括号包围的值列表进行赋值是什么意思?

2016-05-14

有点害怕指针和迭代器怎么办?

2016-05-14

: file(new vector<string>) 是怎么初始化的?

2016-05-14

《C++ Primer》里面旁边没有标识的章节要如何对待?

2016-05-14

这个 shared_ptr 在使用的时候为什么要 reset?

2016-05-14

#include 有哪些常见的不放在源文件开头的用法?

2016-05-14

并行的程序会对程序的返回值造成什么影响?

2016-05-14

为什么用 char *s = "test" 定义的 C语言字符串不能使用下标?

2016-05-14

为什么 1.999(共16个9) 转换成 int 是 2,1.9 转换成 int 是 1?

2016-05-13

哪些情况必须使用指定字面值类型的前缀和后缀?

2016-05-13

列表初始化是通过 initializer_list 实现的吗?

2016-05-13

如何用有限的表结构存储海量的对象-属性-值三元组并兼顾搜索效率?

2022-03-20

数据挖掘中的关联规则挖掘如何将没有某个项目作为一种需要考虑的条件?

2021-12-20

有没有能对连续值进行关联规则挖掘的算法?

2021-12-20

不同多标签搜索算法的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是什么?

2021-05-19

MySQL 如何将已经存在的字段修改成压缩存储?

2019-10-05

怎样向光盘中多次写入小文件最节省空间?

2017-11-16

能否等待传感器监听器执行一次之后继续执行?

2017-08-15

能够等待传感器监听器执行一次之后继续执行吗?

2017-08-15

如何让 Activity 调用 finish() 之后不返回之前的 Activity?

2017-07-28

为什么 AlertDialog 放到 while 里就不能显示了?

2017-07-27

括号能否改变求值顺序?

2016-06-10

静态成员函数为什么不能声明成 const 的?

2016-06-10

类内定义的名字是否可以以下划线开头?

2016-06-06

《C++ primer》中的单词计数程序用 size_t 合适吗?

2016-06-06

为什么 cname 头文件里的函数前不用加 std:: 也能使用?

2016-06-06

array 不支持 c={a,b,c...} 是标准规定的吗?

2016-05-27

为什么在类中定义没有定义默认构造函数的类类型变量通过编译了?

2016-05-24

如何定义图中的这个变量?

2016-05-23

C++ 如何提供独立的友元的函数声明?

2016-05-21

为什么网上的“常量指针”和《C++ Primer》中的“常量指针”是相反的?应该以哪个为准?

2016-05-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