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网络课程远程辅导答疑系统

辅导答疑作为教育活动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网络课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网络课程的建设使学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上网参加学习,但由此产生的问题是教师不可能及时解答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因此需要建立一个方便而高效的在线答疑系统。

2011-05-17

基于单片机的无线多路遥控控制器的设计与实现-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在智能化生活日益普及的今天,无线电遥控技术的应用更是日益广泛,与单片机技术的灵活应用,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更多的便利。无线遥控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如物联网、门禁、智能锁、家电等。 本课题主要通过无线接收电路的设计与制作,然后通过无线接收电路将接收到的控制信号经解调解码后输入单片机,由单片机根据指令实现程控输出,只要编制不同的程序,就可以完成对遥控指令的不同响应。这样就可以实现无线多路遥控控制的功能。

2011-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