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客户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这是一个使用SSH框架+MySql数据库完成的简单的客户管理系统毕业设计,里面有源码实现,数据库创建语句,毕业答辩PPT,毕业设计论文等,希望是你所需要的。

2013-05-26

Gef和navigator开发代码

这是我在学习GEF和Navigator以及属性页的过程中,自己完成的一个demo,都是些基础。

2013-04-19

gef和navigator代码资源

这个资源是我在学gef和navigator时自己实现的一个例子,这个可以参考我之前上传的文档编辑器.doc和导航器2.doc,这两个文档是对这个例子的文字解释,还有图片作为解析,都是个人理解哈,如果有不正确的地方,欢迎提出,我一定及时更改,谢谢

2013-04-19

eclipse插件开发之GEF编辑器

对gef中相关内容的描述,这里面我只是个人的理解,描述gef的最基本的功能,若需深入研究,可以从网上查询更多资料,我个人也在继续研究中。

2013-04-19

eclipse插件开发之Common Navigator View

对eclipse插件开发中导航视图内容的描述,个人理解

2013-04-19

eclipse插件开发之Tab Property View

对eclipse插件开发中Tab Property View内容的相关描述,仅个人理解。

2013-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