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FreeNas 8.0.2 安装配置教程

详细的记录了我实施FreeNas8.0.2的每一步。

2012-02-17

基于注册表的策略和管理模板

可通过“管理模板 (.adm)”文件来访问基于注册表的策略的用户界面。这些文件描述了在“组策略”管理单元的“管理模板”节点中显示的用户界面。这些文件的格式与 Microsoft Windows NT®4.0 中的系统策略编辑器工具 (Poledit.exe) 使用的 .adm 文件兼容。在 Windows Server 2003 中,已经扩展了基于注册表的策略中的可用选项。

2011-02-28

制作ADM模板 组策略使用技巧

常常看到朋友们为了发布一个注册表的键值而不辞劳苦的写vbs,但vbs执行效率较低,而且不太规范,如果使用ADM模板就好多了。但常常又苦于手写ADM模板之苦,本文描述了使用Policy Template Editor (http://www.tools4ever.com/products/utilities/policytemplateeditor/ )制作ADM模板的过程,希望能够为朋友们带来一个稍微便捷一些的方法。

2011-02-28

思杰虚拟化银行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银行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银行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风 险和挑战。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银行需要统一规划、制定正确的经营政策、有效地控制成本、充 分的发挥信息系统的优势、共享企业资源,通过建立一个稳固可靠先进的随需应变运行环境来支撑银行的可持续发 展。

2011-02-28

Windows自动化部署教程

此方案的特点是1) 实现了自动识别新装机还是重装机,自动先择分区还是格盘,2) 自动识别C 盘在第几个分区上,按实际情况编写BOOT.INI,3)自动安装系统及驱动,4) 驱 动、脚本放在共享里维护方便,5)重新系统时自动更改计算机名,6)自动加域,7)自动 安装常用程序。

2009-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