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图像处理课程报告

数字图像处理(Digital Image Processing)又称为计算机图像处理,它是指将图像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并利用计算机对其进行处理的过程。数字图像处理最早出现于20世纪50年代,当时的电子计算机已经发展到一定水平,人们开始利用计算机来处理图形和图像信息。数字图像处理作为一门学科大约形成于20世纪60年代初期。早期的图像处理的目的是改善图像的质量,它以人为对象,以改善人的视觉效果为目的。图像处理中,输入的是质量低的图像,输出的是改善质量后的图像,常用的图像处理方法有图像增强、复原、编码、压缩等。首次获得实际成功应用的是美国喷气推进实验室(JPL)。

2011-02-21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门铃设计

传统的电子音乐门铃通常采用分立元件或专用的音乐IC制作。本文介绍一个用AT89C51单片机设计的电子音乐门铃,仅需AT89C51单片机最小系统再加一片LM386做音频小功放驱动扬声器发声。客人来访时,按一下按钮,门铃就会奏出优美的电子音乐声;再按一下,门铃又会奏出下一首电子音乐声音.共可以奏出六首不同旋律的歌曲。

2011-02-21

电机的PLC自动控制

电机的PLC自动控制 课程设计 可编程控制器(Programmable Controller)是计算机家族中的一员,是为工业控制应用而设计制造的。早期的可编程控制器称作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简称PLC,它主要用来代替继电器实现逻辑控制

2011-02-21

洗衣机控制器设计(VHDL)

课程设计所用 洗衣机控制器 vhdl语言程序

2010-12-30

VBScript学习资料

Microsoft Visual Basic Scripting Edition 是程序开发语言 Visual Basic 家族的最新成员,它将灵活的脚本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包括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 Web 客户机脚本和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 中的 Web 服务器脚本。

2009-11-21

FlashGenius

FlashGenius是一款FLASH闪存参数查询工具,可以快速查出FLASH芯片的制造商、产品类别、工作电压、存储容量、芯片版本、封装特征等。

2009-06-20

ChipGenius.

ChipGenius是一款USB设备芯片型号检测工具,可以自动查询U盘、MP3/MP4、读卡器、移动硬盘等一切USB设备的主控芯片型号、制造商、品牌、并提供相关资料下载地址。当然也可以查询USB设备的VID/PID信息、设备名称、接口速度、序列号、设备版本等。

2009-06-20

护U使者MyUSBHelper

护U使者MyUSBHelper 修复“删除硬件图标”清楚U盘使用痕迹

2009-06-20

mydisktest

mydisktest 检查你的U盘是否扩充,有坏块

2009-06-20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