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编译好的freeglut静态库

编译好的freeglut静态库,包含头文件和lib文件。

2022-08-26

烟台港湾里船舶参数信息

烟台港湾里船舶参数信息,包括MMSI,船名,呼号,船长,船宽,船舶类型和船舶国家。

2022-08-26

物联网通讯协议

物联网的各种通讯协议介绍,包含MQTT、 DDS、 AMQP、XMPP、 JMS、 REST、 CoAP等协议。

2018-12-27

无线通信协议介绍

无线通讯的各种技术简介,优缺点及应用场景。包括WIFI/蓝牙/IrDA/ZigBee/NFC/超宽频/DECT

2018-12-27

时序数据库

时序数据库的介绍,特点以及与其他数据库的区别, InfluxDB

2018-12-27

流媒体协议

各种流媒体协议的简介,包含RTP/RTCP/SRTP&SRTCP;/RTSP/SDP/RTMP/RTMPS/MMS/HLS等。

2018-12-27

http协议相关介绍

Http协议的相关介绍,请求行、消息报头、请求正文的相关说明与介绍!

2017-10-31

Linux LVM.ppt

Linux虚拟机平台下,不停机、不关机的状态下实现热扩容。

2017-10-31

R-REC-M.1371-4-201004-I!!PDF-C.pdf

AIS系统是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utomaticIdentificationSystem)的简称,由岸基(基站)设施和船载设备共同组成,是一种新型的集网络技术、现代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信息显示技术为一体的数字助航系统和设备。此文档为AIS信息传输格式标准的中文版说明。

2017-10-31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文件系统 C++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文件系统 C++的,黑框运行 Window版

2010-08-27

递归下降分析源程序的程序

递归下降分析源程序,编译原理的入门第一个程序。

2009-08-24

MFC 系统时钟 状态栏显示时间

用MFC实现的系统时钟。添加了背景图片。状态栏显示时间。

2009-05-20

课程设计——宿舍管理

C++课程设计。实现了宿舍管理的基本操作。宿舍成员管理,电话号码查询。

2009-05-08

数据结构——队列的基本操作

用C++实现的队列的操作。 cout<<"1-入队"<<endl; cout<<"2-出队"<<endl; cout<<"3-判空"<<endl; cout<<"4-求队长"<<endl; cout<<"0-退出"<<endl;

2009-05-08

数据结构——串的基本操作

c++编写的串的基本操作。(全) cout<<"0-遍历"; cout<<" 1-初始化"; cout<<" 2-串赋值"; cout<<" 3-判串相等"<<endl; cout<<"4-求串长"; cout<<" 5-串连接"; cout<<" 6-求子串"; cout<<" 7-子串定位"<<endl; cout<<" 8-插入子串"; cout<<" 9-删除子串";

2009-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