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LR via C#

CLR via C# 第四版,是英文原版,非中文扫描版,请知晓

2016-04-26

CLR via C# 4th Edition

2016-03-14

Dot Net 高级调试

DotNet高级调试 英文文字版,非中文扫描版,请知晓

2016-02-16

网易163邮箱网盘管理精灵

自己写的一个163邮箱网盘管理工具,可以自动登录。方便管理163邮箱网盘文件。界面小巧。

2009-12-17

js分页控件--js封装的分页控件

自己写的一个js分页控件.已经封装,可以直接使用. 适合各种用途的分页控制. 如果界面不够美观,只需要修改css即可.

2008-12-04

petshop实体工具v1

写在前面的话:<br/> 大概在一到两个月前,发布了一个该程序,和别的程序一样,连续发了二次,如<br/><br/>果还记得朋友,可能心里还对我怀恨在心,发表的软件性能极差,一部分是软件的问题<br/><br/>,一部分是我没有说清楚。<br/> 后来单位的一项目要用类似架构,我就定定心把这个程序做了修改,真正使用时<br/><br/>确实发现不少问题,以至重写,对以前使用过的朋友表示歉意。<br/> <br/>+++++++++++++++++++++++++++++++++<br/><br/>功能:<br/>用来动态生成petshop框架中的model模块中的文件。<br/>+++++++++++++++++++++++++++++++++<br/><br/>程序运行条件:<br/>1。DotNet2。0(由原来1。1升级上来的)<br/>2。MSSQLServer2000(这个是必须项,如果没有安装或者安装服务没有启动,没有正常<br/><br/>启动,请不要使用本程序。)<br/>3。sql系统的sa用户密码必须为空。(呵呵,有点霸道了,见谅)<br/>4。如果用默认生成文件路径,要保证info文件夹的存在。程序没做处理(偷懒了),<br/><br/>呵呵。<br/>+++++++++++++++++++++++++++++++++<br/><br/>使用说明:<br/>1。可以发现,程序启动自动获取数据库,接下来可以选择第二个下拉列表选择要填充<br/><br/>的表,注意,你每次选择都会在最后生成对应的cs文件。<br/>2。namespace是必须的,这个不说了,文件生成路径可以写,可以不写,也可以选择,<br/><br/>可选择的时候,你指定的地方一定要有一个文件选中返回其路径。默认生成到info文件<br/><br/>夹内。<br/>3。细心的人发现了,生成文件的字段类型已经和数据库匹配了,如果还是有问题,或<br/><br/>者使用习惯上的问题,手动的修改下吧。呵呵<br/>+++++++++++++++++++++++++++++++++<br/>如果还有问题可以联系我:QQ:12807207 MSN:[email protected]<br/>谢谢。

2007-06-12

资料收藏夹

<br/>来由:<br/>由于在写程序的时候,经常要在网络上翻查一些资料,而用过后及时备份了,再用也很难查找,痛定思痛,花了大半天的功夫,写了这个小程序。<br/><br/>swind QQ:12807207 MSN:[email protected]<br/>#################################<br/><br/>使用指南:<br/>打开程序,把程序最小化,<br/>然后去ie地址栏复制个完整的地址,然后在悬浮窗口点右键,选择“预览效果”看看。<br/>或者去复制一篇文章,然后在悬浮窗口点右键,选择“保存-文本”看看。<br/><br/>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你保存与不保存的问题了。呵呵<br/>主界面除了用来保存信息外,主要用来阅览内容。从分类找自己要的文章。双击即可。<br/>#################################<br/><br/>2007-5-10<br/>实现功能:<br/>实现文章内容的存取和分类显示。<br/>#################################<br/><br/>2007-5-16<br/>实现功能:<br/>增加悬浮窗口。<br/>增加对系统剪贴板监控,更便于保存文章内容。<br/>#################################<br/><br/>2007-5-18<br/>实现功能:<br/>实现了代码模块重构。<br/>数据库操作增加了oledbHelper类。<br/>增加悬浮窗口菜单。<br/>增加对网页的直接浏览和保存。<br/>修改数据库,以便进一步支持两种类型(文本,网页)的存取。<br/>#################################<br/>2007-6-12<br/>实现功能:<br/>实现了模糊匹配查询功能。<br/>实现了阅读,查询,正常视图的显示,更方便于查询和阅读。<br/>

2007-06-11

资料分类收藏手册(收藏工具)

<br/>来由:<br/>由于在写程序的时候,经常要在网络上翻查一些资料,而用过后及时备份了,再用也很难查找,痛定思痛,花了大半天的功夫,写了这个小程序。<br/>#################################<br/><br/>使用指南:<br/>打开程序,把程序最小化,<br/>然后去ie地址栏复制个完整的地址,然后在悬浮窗口点右键,选择“预览效果”看看。<br/>或者去复制一篇文章,然后在悬浮窗口点右键,选择“保存-文本”看看。<br/><br/>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你保存与不保存的问题了。呵呵<br/>主界面除了用来保存信息外,主要用来阅览内容。从分类找自己要的文章。双击即可。<br/>#################################<br/><br/>实现功能:<br/>实现文章内容的存取和分类显示。<br/>#################################<br/><br/>2007-5-16<br/>实现功能:<br/>增加悬浮窗口。<br/>增加对系统剪贴板监控,更便于保存文章内容。<br/>#################################<br/><br/>2007-5-18<br/>实现功能:<br/>实现了代码模块重构。<br/>数据库操作增加了oledbHelper类。<br/>增加悬浮窗口菜单。<br/>增加对网页的直接浏览和保存。<br/>修改数据库,以便进一步支持两种类型(文本,网页)的存取。<br/>#################################

2007-05-18

资料分类收藏手册(收藏工具)

来由:由于在写程序的时候,经常要在网络上翻查一些资料,而用过后及时备份了,再用也很难查找,痛定思痛,花了大半天的功夫,写了这个小程序。<br/>根据大家的要求和需要适当时候上传原代码。也可找我索取。<br/>注意:需要环境是.net 2.0 其他没有要求。 <br/>###################################################<br/>本次更新<br/>更新说明:比上次发布的增加了悬浮窗口剪贴板监控。<br/>使用:双击悬浮窗口可以把剪贴板内容动态加入程序中,更便于保存。

2007-05-16

资料分类收集程序

来由:由于在写程序的时候,经常要在网络上翻查一些资料,而用过后及时备份了,再用也很难查找,痛定思痛,花了大半天的功夫,写了这个小程序。<br/>根据大家的要求和需要适当时候上传原代码。也可找我索取。<br/>注意:需要环境是.net 2.0 其他没有要求。

2007-05-10

PetShopET

已经有了最新的更新,这个版本有朋友反应还是有问题,后来查阅了代码确实有问题。希望不再给大家该来麻烦。<br>----------------------<br>不好意思,前两天发布了一个,由于匆忙有点问题,特发布一安装包,源码和程序已打包。欢迎下载。

2007-04-20

PetShopET

PetShop实体生成工具-用来生成类似PetShop3.0架构中的Model模块中的实体类。

2007-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