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迷茫的未来之路

缘起 一开始做开发,完全是兴趣使然,喜欢那种可以掌控一切的感觉,这一做就是20年。而且做技术的人活得简单,每天早早地上班,最后一个下班,在办公室里一坐就是一天,不用和别人一样勾心斗角,不用想着如何爬上高位,也不用担心失业,这个岗位在单位里算是独一门,没人与我竞争。然而时不我待,一晃就20多年过去了,记得刚上班时是1997年的6月1日,香港还没有回归,那时的工资也仅有240元/月,怀着想要做一番事业...

2019-05-16 17:41:42 92 1

原创 糟糕的计算机应用自考

老矣老,仍想考个本本。这计算机应用的本科,科目设置太不合理了,课本不更新,上个世纪的东西仍要拿来学习。一点真正专业的东西都不讲,真不知是该学还是该继续?

2005-04-12 09:35:00 890

MAC系统 下APPLEII模拟器,含两个游戏,及BASIC,PRODOS

MAC系统 下APPLEII模拟器,含两个游戏,及BASIC,PRODOS 文件列表如下: 6719376_VirtualII_7.4.1.dmg 6719378_cr-virtual7.dmg 6719391_APPLE2E.ROM 6719408_Prodos Basic v1.5 (1992)(Apple).dsk 6719396_Lode Runner (1983)(broderbund)[cr2].dsk 6719403_Karateka (1984)(Broderbund)[cr].dsk

2019-05-18

basic电子书,二本,一本是GWbasic使用手册,另一本是Qbasic二级考试电子书

basic电子书,二本,一本是GWbasic使用手册,另一本是Qbasic二级考试电子书

2019-05-17

FOXBASE+2.1成绩管理源码

今天整理硬盘发现N年前N>=20年前上学时的代码,是foxbase+2.1做的古老的东西了,有愿意看的看看,权当一种怀旧吧。

2019-05-17

100个BASIC小游戏源码

100个BASIC小游戏源码,可以在DOS下的GWBASIC或者QBASIC下运行,虽然这些代码已经有许久的历史,但有些编程思想还是可以借鉴一下,基本没有注释,算法清奇,没有一定水准的请慎入,代码有风险,入手需谨慎!!!

2019-05-17

十字棋.rar

在易语言的教学中开发一游戏实例,十字棋,使用易语言的画板做为主要控件,对画板的绘图操作。简单易懂,是初学者入门的经典例程。

2019-05-16

单人跳棋.rar

很简单的单人跳棋游戏源码,在教学的时候做的例子,使用易语言的画板来操作,逻辑简单。

2019-05-16

E4A 通用本地验证工具

E4A 通用本地验证工具

2017-08-16

索尼PS2游戏机7W改硬盘机电路图

索尼PS2游戏机7W改硬盘机电路图,改装后不需要网卡,加IDE硬盘用,可玩游戏很多,不用再读光驱,动手能力能的可以参考使用!

2010-11-08

易语言模块大全850个

易语言模块大全,易语言模块大全850个,常用的大概都包括了

2010-11-08

vb access tool

access管理器,vb编写,源码,上传别人的,请VB爱好者试用!

2009-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