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PLC控制气动机械手毕业设计标准论文

标准毕业设计 完整版 标准格式 目前PLC已经在智能化、网络化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并且现今已出现SOFTPLC,更是PLC领域无限的发展前景。本文主要通过气动机械臂的PLC控制来介绍PLC的具体应用,让我们更熟悉PLC,为今后学习打下基础。

2010-03-19

机械设计二级圆柱齿轮设计

二级减速器课程设计是工科院校机械类及近机类各有关专业的主要必修课,二级减速器课程设计是机械设计课程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性教学环节,是一次较全面的工程设计训练。本文结合学生的认知能力和素质基础,从课程设计的实用角度出发,按课程设计的总体思路和顺序讲解,循序渐进、由浅人深,以单级圆柱齿轮减速器为例,详细讲解了课程设计中的各个设计环节。为便于应用,将蜗杆减速器的设计独立成章,并同时讲解了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的设计。结合课堂教学实际,强调理论知识的运用和巩固,对以前学习的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等课程也起了次大体的复习作用。

2010-03-18

CAD国家电子信息产业部高级工程师认证考试题库

信息产业部AUTOCAD/ ProE认证证书是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行业中承认范围最广的一项技术证书,考题为40道选择题,题型包括理论题、绘图题、软件操作题等,总分为100分,60分即可通过。 是目前国内六大权威性认证之一。获得AUTOCAD/ ProE认证证书,即证明了自己具备使用AUTOCAD/ProE产品,为企业成功设计并绘制复杂图形、图表的能力。AUTOCAD/ ProE认证提高了学员的技术水平,增强了他们的职场竞争能力,获得证明自己能力的权威证书将为你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2010-03-18

基于PID控制直流电机PWM调压调速器系统

PID(比例积分微分)是一个数学物理术语。PID控制器的参数整定是控制系统设计的核心内容。它是根据被 控过程的特性确定PID控制器的比例系数、积分时间和微分时间的大小。PID控制器参数整定的方法很多,概括起来有两大类:一是理论计算整定法。它主要是 依据系统的数学模型,经过理论计算确定控制器参数。这种方法所得到的计算数据未必可以直接用,还必须通过工程实际进行调整和修改。二是工程整定方法,它主 要依赖工程经验,直接在控制系统的试验中进行,且方法简单、易于掌握,在工程实际中被广泛采用。PID控制器参数的工程整定方法,主要有临界比例法、反应 曲线法和衰减法。三种方法各有其特点,其共同点都是通过试验,然后按照工程经验公式对控制器参数进行整定。

2010-03-18

PLC气动机械手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 可编程序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简称PLC,是在继电顺序控制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以微处理器为核心的通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装置。随着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PLC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更多地具有计算机的功能,所以又简称PC(PROGRAMMABLE CONTROLLER),但是为了不和PERSONAL COMPUTER混淆,仍习惯称为PLC。目前PLC已经在智能化、网络化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并且现今已出现SOFTPLC,更是PLC领域无限的发展前景。本文主要通过气动机械臂的PLC控制来介绍PLC的具体应用,让我们更熟悉PLC,为今后学习打下基础。

2010-03-18

飞鸽(局域网高速传输软件)

飞鸽传书2010,绿色软件,体积小巧,无需安装 ● 文字通讯、文件(夹)传输、语音、视频、远程控制等多媒体功能 ● 具有群聊、多人语音、多人视频、网络会议室等专业即时通讯软件功能 ● 可局域网用户自动搜索,也可架设服务器进行统一管理 ● 局域网,互联网均可使用,内外网互通 ● 可与联信UM/Gmail/Jabber等XMPP标准通讯服务器互通

2010-03-16

全能AVI视频转换软件

《AVI转换之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视频文件格式转换工具。可以把所有的AVI、MPEG文件快速方便的转换成MPEG1/MPEG2/VCD/DVD/SVCD格式;支持PAL、NTSC格式相互转换;支持格式有AVI、MPEG(layer1、 layer2、and layer3)、MPEG2、MPEG4等格式;支持转换预览;音频质量高;支持无声AVI文件;支持VCD(MPEG1)、SVCD、DVD(MPEG2)之间的相互转换。自上市以来深受用户的好评!

201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