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 ASP.NET 和Sql 数据库的图片处理

图片的上传与显示是网站最常用的功能。文章以项目实战方式介绍了如何使用ASP.NET和SQL数据库实现图片上传,将图片压缩存放在数据表中以及原始图片以文件方式存放文件夹中,介绍了如何实现表中的压缩图片和原始图片的显示,为.NET平台中实现图片的处理提供了一个编程框架。

2013-07-09

推箱子游戏—c语言实训

经典的推箱子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古老游戏,目的是在训练人的逻辑思考能力。在一个狭小的仓库中,要求把木箱从开始位置推放到指定的位置。在仓库有障碍物,稍不小心就会出现箱子无法移动或者通道被堵住的情况,而且箱子只能推,不能拉,所以需要巧妙的利用有限的空间和通道,合理安排移动的次序和位置,才能顺利的完成任务。本游戏一共4关,由易到难,每一关都有初化、按键处理、重置及退出功能。(1)初始化包括屏幕初始化和每一关卡的初始化,屏幕被初始化宽80像素,高25像素。(2)按键处理包括移动小人和移动箱子,通过移动上下左右键来控制小人的移动,从而推动箱子,以把箱子推到指定的目的地为过关。(3)每一关都可以重置,按空格键可以重置当前关。(4)按Esc键可以在任何时候退出游戏。

2009-04-01

趣味数学篇----万年历的设计实训

1、能够显示星期; 2、能够显示年月日; 3、能够修改; 4、当系统时间变动时,能自动跳到相应的时间。

2009-02-23

《面向.NET的Web应用程序设计》模拟题

《面向.NET的Web应用程序设计》模拟题,一共80

2008-12-05

网上书店管理系统论文

网上书店同样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从理论上讲,图书应是最适合在网上销售的商品之一:图书特有的属性如书名、版式、自述、摘要、作者、出版时间、出版社等都可以在网上传递,一目了然,这不像买衣服,非得自己亲自试试才敢选购;并且网上书店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充分满足了读者的需求。有的网上书店经营者还认为,从市场角度讲,出版物是重要的消费热点,网络出版和发行的客观需求较强,况且人力资源充足,劳动力价格低,为图书配送提供了条件;并且在健康的运作模式下,开设网上书店的成本远远低于传统模式,网上书店建立仓储的费用相对较低,甚至可能实现零库存。

2008-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