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网络

核心部分:Channel通道,buffer缓冲区,selector选择器面向缓冲区编程。数据读取到缓冲区,需要时可在缓冲区中前后移动,增加了处理过程中的灵活性,提供非阻塞式的高伸缩性网络。当一个请求从通道发送请求或者读取数据时:如果有数据就读取,没有数据就去做其他的事情,不会阻塞线程。写操作也是。

2023-09-09 08:48:03 37

原创 我与ChatGPT聊了一下JMM

如果某个线程从自己的工作内存中获取final变量的值,而该值尚未被其他线程写入到主内存中,那么该线程将无法读取到最新的final变量的值,从而导致数据不一致的问题。是的,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因为线程调度是由操作系统进行管理的,而操作系统在调度线程时是不会考虑线程之间的共享变量的,也就是说,A线程在修改共享变量后,让出CPU时间给B线程时,如果此时C线程也在修改该共享变量,那么B线程在从主内存中获取共享变量的最新值后,可能得到的并不是A线程所修改的值,而是C线程修改后的值,从而导致数据不一致的问题。

2023-09-08 15:27:50 36

原创 记一次IDEA更改Terminal记录

title: 记一次IDEA更改Terminal记录date: 2019-10-21 22:11:48tags: IDEAthumbnail: https://img-blog.csdnimg.cn/d6d336e6bb4549bdb0c4f3508d5818fa.png使用即使用这个工具,实验了下 也不好用不上图了使用 这个东西自带的 一些简单的命令还是可以用的(推荐)安装,这里是地址PoweShell自己去看这样每次 我打开 只需要 alt+f12 回车 就可以 shift+esc美滋滋目前

2023-09-08 15:19:01 58

原创 MyBatis相关

一级缓存是sqlsession级别的缓存,通过hashmap存储缓存对象,不同sqlsession之间的缓存数据区不受影响,一级缓存默认开启先去一级缓存中查询,如果没有就查询数据库,并进行一级缓存cacheKey:statementId,params,bonundsql,rowbounds(分页参数[两个])组成如果配置文件中配置了Environment,则会添加Environment IDvalue:查询结果第二次查询直接命中可以通过比较结果地址验证。缓存的是对象。

2023-09-08 15:11:09 24

原创 Activiti6 工作流本地部署及更改数据源为MySQL

tomcat 本地启动 war 包修改应用数据源配置检查数据源信息是否正确添加数据源对应的驱动 jar查看日志, 排查原因, 排除冲突 jar数据源修改后启动访问成功Flowable 也可以按照这种方式修改数据源。

2023-06-26 09:59:57 554 1

linux 磁盘管理 LVM

CentOS LVM的管理,扩容挂载。详细的文档说明以及截图,按照文档不粗心大意都可以成功的!

2018-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