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Java Base64解密算对openssl的base64加密字符串进行解密

本篇文章摘自http://hi.baidu.com/fo_guo/item/bd34771eddf77aed5e53b110,

2014-05-03 20:27:25 1910 1

install-ietester-v0.5.4.1416988183.exe

IETester是一个免费的Web浏览器调试工具,可以模拟出不同的js引擎来帮助程序员设计效果统一的代码.IETester可以在独立的标签页中开启IE5.5、IE6、IE7以及最I新的IE8 beta2这4个不同版本的IE。

2015-03-02

install-debugbar-v7.3.3.exe

DebugBar是一款Internet Explorer插件。它可以用于检查DOM ,HTTP,Javas cript及HTML代码合法性等!

2015-03-02

struts-2.3.16.3-all

release latest version.

2014-07-07

cplusplus manual

this manual inroduces the api about cplusplus.

2014-01-12

cdlit-74.1.gz

this is a installer pro

2014-01-10

cb13-setup.exe

setup installer

2014-01-08

PyScripter

PyScripter is a free and open-source Python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IDE)

2013-11-13

ACE Overview.zip

ACE Overview.zip

2013-11-05

PSD文档解析库

该资源为PSD解析库,用于提取PSD各图层图片,可在VC下编译。个人不建议大家下载此资源,所以有意将资源分设置为10分。

2013-09-05

CGI2.05开发库

嵌入式Linux平台下的CGI开发库,用C语言进行开发。

2010-09-20

Windows核心编程第四版中文版

C语言编程的经典教程,这是目前最新的第四版,软件开发人员可以用它来作为平时项目开发的技术参考。

2010-07-25

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及相关介绍

人工智能工程介绍及应用技术,主要对人工智能的分类和开发实现原理进行了讲解。

2010-05-23

Qt4在盒子窗口下最大倍的缩放图像

该代码可以清晰地将图片放大到看到它的细微之处,在盒子窗口下,通过拉动两边调节棒,可以清楚地对图片进行放大和缩小。

2009-08-21

Qt4访问本地磁盘中的目录文件

本代码采用Qt4编程,该代码可以实现对本地磁盘的直接访问,并且在界面下可以看到你磁盘空间的大小。进入到目录之后,还能看到文件夹下面的各种格式的文件。

2009-08-21

Qt4连接互联网实现代码

该代码用Qt4开发,语言还是C++,该代码成功演示了应用程序对Internet浏览器是如何进行成功连接的。我在运行时,可以正常到连接我的互联网主页,有需要的可以拿去。

2009-08-21

Qt4对图片文件的编辑处理

本代码采用Qt开发工具进行编程,主要展示了如何可以像处理文档文件一样的去对图像文件进行编辑。该样板代码其中的格式转换对我颇有益处,另外其中还有很多处理方法,如“打开,另存,复制,另存为”等等。主要讲究的是方法,认为有益的请拿去。

2009-08-21

Qt4图片缩放应用程序

该代码用Qt4开发工具编写而成,界面所用模板为MainWindow,该模板可带下拉菜单选项,该代码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对图片的基本操作。例如缩放,窗口填充,大小还原。

2009-08-21

libminiGUI-1.6.0开发工具

里面我写了一份说明文档,请参考安装。本人安装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如果有网友安装有问题请留言,我愿帮助解决。

2009-07-15

VC++开发手机短信程序

别的话不多说了,时间比较仓促,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下下来看一下。祝大家可以学到自己懵懂的知识。

2009-04-21

Mobile中的GPS读取模块程序

读取并分析GPS数据的GPSReader程序(C#和VB.net版代码)实现连接GPS设备以及对GPS输出信息进行分析。默认的串口设置是COM4,4800bps,使用时根据需要进行修改。

2009-04-15

Windows Mobile6.0和5.0模拟器的网络配置

如果哪个朋友在当初学习开发Mobile的时候,遇到模拟器网络设置上的问题的话,可以参考一下这份文档。本文档非本人所写,是由个人多出摘抄编辑而成。

2009-04-15

Microsoft Activesync4.5汉化版

这个模拟器可以帮助大家学习Mobile操作系统的编程原理。

2009-04-14

指纹识别程序VC源代码

请大家在VC或者visual studio2006平台上进行调试运行,希望大家可以学到更多。

2009-04-14

实时操作系统C源代码

如果你也是嵌入式专业的同学,想必一定知道uC/OS操作系统吧,我们以前在课本中见到的程序也许很难懂。现在这里有个C语言的源代码,可以帮你轻松学习。

2009-04-11

用C++做的一个日历小程序

该程序可以帮助你如何进一步的学习运用C++语言里面的各种循环结构语句,对学习有很大帮助。

2009-04-10

最新的一款绿色透明图标

图标很酷很时尚,只是图标的个数有点少,只要直接放进system32下面,然后进行图标的替换就可以使用了。

200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