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atGPT官方最佳应用案例 之一

使用意图分类来识别用户查询的最相关指示对于需要非常长对话的对话应用程序,对先前的对话进行概述或过滤分段概述长文档,并递归构建完整概述策略:评估模型输出与黄金标准答案的参考策略:上述每个策略都可以采用具体的策略来实现。这些策略旨在提供可尝试的想法。它们并非全面详尽,您可以自由地尝试不在此处表示的创意想法。策略:写清晰的指示策略:在查询中包含细节以获取更相关的答案为了获得高度相关的响应,请确保请求提供任何重要的细节或上下文。否则,您将让模型猜测您的意思。

2023-06-07 22:41:02 235

原创 《左耳听风》学习体验第一节

公司在数码雷管行业耕耘近十年,直到去年在国家政策得引导下,做到了厚积薄发,占有了相当一大部分得市场。模仿者如雨后春笋般,以前一家客户也就两三家争抢,现在一家客户面临的竞争对手足足十几家。我就在想,这个陈浩是谁,搜索了一下,他的文章。我们再抢客户得过程中,还需要不断得巩固技术领导力,同样的产品我们生产效率更快,在客户上使用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强。在这个阶段,人们利用已有不足的资源来创造更好的资源,并替代已有的马上要枯竭的资源。在这个阶段,资源已经被不同的人给占有了,但是需要对资源整合优化,提高利用率。

2023-05-18 15:18:20 6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