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ClearQuest中如何列出账号的中文名

每一个ClearQuest账号都有loginname和fullname两个属性,一般的,loginname都是使用英文,而fullname则是每个人的姓名。在ClearQuest的使用过程中,我们经常碰到一种情况是(以Defect为例):我们希望在做“Assign”操作时,选择Owner时,能够列表显示中文姓名,而不是因为的loginname,毕竟对于国人来说,中文还是比较直观的。我的处理方法是:

2007-08-20 11:35:00 377

原创 多个项目中的ClearQuest用户权限设定

由于ClearQuest的一个Schema Repository可以对应多个User Database的模式,所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一般都是共享同一个Schema Repository、多个开发项目对应都有各自的User Database的模式(为了表述方便,以下简称为“一对多模式”),本文将结合一些使用经验,对该模式下的用户权限设定进行探讨。    “一对多模式”相对于普通的“一对一模式”

2007-08-20 11:23:00 536

C#喜羊羊飞行棋

// 该游戏是给我可爱的小女儿开发的,最初的想法是开发成在wm6手机上的, // 因为她经常拿着我的htc s900手机玩,所以花了一些时间做在手机上了。 // 但毕竟手机屏幕还是小了点,所以想想还是改成在windows上可以运行。 // 下棋的原理、算法等等都没有改变,只是根据windows的特性增加了一些 // 功能,比如可以适应不同的屏幕分辨率等。 // images/musics/sounds分别对应图片、背景音乐、音效的目录,可以自行 // 替换其中的相应内容。 // 可能还有一些规则没加进去,请自行修改。 // 其中喜羊羊出发、被炸、美羊羊被炸是由我女儿配音的,哈哈。 // wm6版的项目去掉了,因为现在电脑上的vs没装支持mobile的。 // 有什么问题,可以发邮件给我 [email protected] // 懒得写修改说明、版权什么的,就在这里罗嗦几句吧。 // 以上。

2012-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