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ensor_WU 博客

记录软件开发中的点点滴滴,与同行们分享开发中快乐!

  • 博客(223)
  • 资源 (7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转EXE 各平台版本(Windows, IOS, Android)

介绍各个平台的HTML打包程序

2024-04-14 21:04:33 323 1

原创 HTML转EXE工具(HTML App Build)免费版:24.4.9.0

最新版本的HTML2EXE即将发布了。2. 增加了Tab分页功能,就是新开一页会产生一个新的Tab标签,就像浏览器那样表现,双击标签标题会自动关闭该页面,首页始终不能被关闭;新版本即将发布不,敬请期待..... (版本号:24.4.9.0)3. 修复了编译时提示不是很准确的bug;1. 右键菜单增加【刷新】功能;

2024-04-09 13:46:06 285 2

原创 Delphi 是一种内存安全的语言吗?

最后,还有一个很长的领域涉及库依赖链的安全,有时也被称为 "供应链安全",主张使用正式的方法来评估库的安全性,包括开源库的安全性。越来越多的人担心,许多项目的大量依赖性正在扩大安全风险,这不是由于项目代码,而是由于所使用的库。在这方面,报告详细描述了 Log4j Java 库中的 Log4Shell 漏洞。该库漏洞影响了 Java 这样的内存安全语言,用报告的话说,它显示了 "一个关键的弱点,恶意行为者可以通过它入侵全世界的计算机系统"。

2024-04-03 18:40:59 1071

原创 【Pyhton4Delpi】学习笔记(二)安装验证篇

本文详细介绍了P4D的安装、验证,包含全部源代码和python38的运行环境

2024-02-07 11:26:19 1415

原创 【Python4Delphi】学习笔记(一):介绍篇

本系列文章会详细介绍python4delphi的安装、使用、踩坑记

2024-02-07 11:24:43 966

原创 【Delphi】IDE 工具栏错乱恢复(含工具)

介绍如何解决Delphi使用过程中IDE错乱的问题

2024-01-30 11:30:06 947

原创 【Delphi】系统菜单中增加菜单项

本文介绍Delphi如何在窗体系统菜单项中增加菜单、删除菜单等

2024-01-29 12:36:05 342

原创 【Delphi】程序实现Windows电脑关机、重启、注销(源代码)

介绍如何使用Delphi来通过程序进行关机、注销、重启系统!

2024-01-26 10:18:08 980

原创 安装第三方软件提示“要在Microsoft Store中搜索应用吗?”的解决办法

介绍如何解除:要在Microsoft Store中搜索应用吗?提示框解除方法

2024-01-25 10:32:37 1126 2

原创 【Delphi】IOS上架踩坑记 - 2024年第一天

记录Delphi开发IOS程序上架提交过程中遇到的坑。

2024-01-01 15:29:22 1151

原创 MAC 中多显示器的设置(Parallels Desktop)

介绍苹果MAC笔记本多显示器的连接及设置

2023-12-31 23:20:39 1199

原创 【Delphi】最新版12中新功能:Skia4Delphi

介绍最新版Delphi 12中的 Skia功能

2023-12-22 11:05:41 1600

原创 【Delphi】最新版12中新功能:Sqids 数字生成短的唯一标识符

介绍Delphi中使用开源数据库 Sqids (数字生成短的唯一标识符)

2023-12-22 09:34:13 1110 2

原创 【Delphi】Error : E2312 String types not allowed (at ‘largeHeap‘ with value ‘TitleBar‘).

介绍Delphi开发android中E2312问题的解决办法!

2023-12-14 16:59:46 119

原创 【文心一言】AI试用写代码体会:delphi、php

介绍 文心一言 生成的Delphi 以及 php 函数

2023-12-12 09:43:18 376

原创 【Delphi】FMX开发 ios 和 android 异同点(踩坑记)

介绍Delphi中FMX开发ios和android中菜的坑

2023-12-09 21:14:49 548

原创 【PHP】学习笔记一:数组及JSON

记录php数组以及json的转换及基础操作

2023-12-09 12:33:13 308

原创 【Delphi】一个函数实现ios,android震动功能 Vibrate(包括3D Touch 中 Peek 震动等)

实现在Delphi的FMX环境下让ios以及android手机震动的函数,特别包括ios的3D touch震动功能

2023-12-06 08:49:59 451

原创 【Delphi】中使用Indy进行UDP广播通信

介绍Delphi中使用Indy实现程序间广播查询和通信

2023-12-03 19:58:49 630

原创 【Delphi】实现彩色日志显示框(TRichEdit Helper)

Delphi实现显示彩色日志框功能,介绍使用Helper实现TRichEdit显示彩色文字

2023-12-03 18:07:39 426 2

原创 【Delphi】使用TWebBrowser执行JavaScript命令传入JSON参数执行出错解决方案

在Delphi 的TWebBrowser中正确执行JavaScript带参数的命令函数

2023-11-22 22:03:59 875 2

原创 【Delphi】开发IOS 程序,TLabel 中英文字对齐(水平),一行代码解决显示对齐问题!

一行代码解决Delphi 开发ios程序显示TLabel水平对齐问题

2023-11-22 21:26:18 456

原创 【Delphi】 各个平台使用 ntfy 效果说明

介绍用Delphi开发消息订阅,使用 ntfy 库在不同平台中的不同表现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

2023-11-12 18:03:20 479

原创 【Delphi】Android 开发HTTP请求出错解决方案

本文介绍Delphi开发 android 程序时使用HTTP出现错误的解决方案!

2023-11-09 17:54:43 437

原创 【delphi】中 TNetHTTPClient 注意事项

本文介绍了Delphi的原生HTTP客户端控件TNetHTTPClient在不同平台(特别是IOS)上的超时时间参数的限制以及使用说明。

2023-11-07 10:04:13 1145

原创 【Delphi】构建事件-Build Events(事半功倍)

详细介绍了Delphi 的构建事件异界Delphi原生定义的宏变量,使你能够方便的在构建前或者构建后执行你自己的动作。

2023-10-23 10:37:10 210

原创 Delphi : 在 SDK 管理器中添加其他 iOS 框架

介绍Delphi在iOS开发中如何在SDK中增加框架

2023-10-22 10:37:42 710

原创 Delphi 12 β版新增两个有用功能

本文介绍了delphi 12 β版本新增的两个很有用的功能

2023-09-03 09:30:52 3360

原创 再谈IOS开发环境配置(2023-09-01 新)

本文介绍了苹果IOS开发证书的配置详细情况,适合新手学习参考,同时可以做为delphi 开发配置参考

2023-09-02 10:31:22 827

原创 Android 开发中的sdkmanager 操作说明(Delphi适用)

详细介绍Android开发中sdkManager的适用,特别适用于Delphi 开发Android项目

2023-08-30 11:29:05 555

原创 Delphi 中接口实现:Implementing Interfaces

本文详细介绍了Delphi 中声明接口的方法

2023-08-25 12:13:03 424

原创 Delphi 中的对象接口:Object Interfaces

本文详细介绍了Delphi中接口的相关知识,包括类型、集成、标识、调用和属性等

2023-08-25 11:54:40 600

原创 Delphi 中 interface 如何使用 (chatGPT回答)?

本文详细介绍了Delphi中的Interface实现方式

2023-08-24 12:00:36 274

原创 Delphi 开发手持机(android)打印机通用开发流程(举一反三)

本文详细介绍了Delphi开发android手持机打印功能的流程,并结合实际手持机详细讲解。

2023-08-24 09:58:54 1286

原创 ntfy Delphi 相关消息接口文档

据介绍ntfy关于Delphi的消息接口

2023-08-15 11:13:36 281

原创 群晖 nas 自建 ntfy 通知服务(梦寐以求)

本文详细介绍了群晖NAS上通过Docker部署实现ntfy服务器的全过程,保姆级操作,完全可以实现自己的ntfy服务器,应用在很多消息通知的场景。可以实现任何电脑或移动设备可以给任何电脑或者移动设备发送消息通知,只要有网络就可以,使用非常简单。

2023-08-13 12:26:24 1198

原创 ntfy 实现消息订阅和通知(无需注册、无需服务器,太好了)

介绍一款无需注册,无需自己建立服务器的消息发送和订阅服务的Delphi开发库。非常方便,简单,开箱即用!

2023-08-12 19:54:30 764

原创 “海纳“二维码生成器(绿色版本,离线无需安装)

介绍一款生成QR二维码的神器:"海纳"二维码生成器。离线、绿色版本,无需安装,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2023-08-11 11:58:38 1004 2

原创 HTML5中Canvas学习笔记:Canvas

介绍H5中Canvas的使用技巧,学习笔记

2023-08-05 11:28:33 1212

原创 Delphi 开发的QR二维码生成工具,开箱即用

介绍一款Delphi开发的二维码生成工具,小巧、使用,无需链接网络。根据给定字符串,生成QR二维码,支持汉字、回车符;支持设置二维码图片大小,范围:60 - 3840 像素;支持更改前景颜色和背景颜色;支持背景颜色透明化;支持包含中心Logo图片,可调整图片边框颜色,可按比例或者正方形显示;支持设置二维码外边框;支持外边框颜色设置;支持外边框圆角设置;支持将二维码拷贝到剪切板中;支持二维码图片保存为png文件;支持High DPI显示;支持自动升级;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开箱即用

2023-08-02 21:12:29 789

Restore Delphi IDE 恢复Delphi IDE 的初始布局

在使用Delphi 开发的时候,经常会出现IDE布局混乱,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咋样调整都恢复不到原始的,使用起来很是麻烦,于是我就做了这个程序,主要用来恢复Delphi的IDE开发环境布局。 支持 Delphi 10、11、12 关闭Delphi,运行该程序选择自己安装的Delphi 版本,然后一键恢复即可。 如果Delphi在运行,可能一次不行,那就运行两次,这样就可以恢复Delphi 的IDE布局 如果没有分数,找我发给你!

2024-03-10

Python4Delphi 运行环境Python38版本

Python4Delphi演示程序需要使用的Python38版本运行环境

2024-02-07

Python4Delphi演示源程序

该源程序演示了如何在Delphi中调用Python和如何在Python中调用Delphi 函数等

2024-02-07

ADD-SystemMenu-Source

Delphi下系统菜单中增加菜单项的源程序

2024-01-29

Demo-ADD-SysMenu.exe

演示在系统菜单上增加菜单项的功能,是一个可执行文件,源代码另行下载

2024-01-29

Delphi 12 Windows API From WinMD 1.0(全部源代码)

Delphi 12 一套将完整 Windows API 头文件转换为对象 Pascal 的新单元。此 API 转换包括 311 个 Delphi 头文件*和 41 MB 代码,涵盖了微软提供的整个平台 API。 Delphi12 新增加,正版软件才可以下载。 包含全部源代码! 不可多得的好资源!

2023-12-24

Sqids 演示程序源代码 Delphi 版本

介绍Delphi版本的Sqids演示程序眼袋吗

2023-12-22

Delphi实现RichEdit彩色日志Helper,让你做出专业的彩色日志显示界面,源程序

开发程序时,我们经常需要显示程序的运行日志,一般最简单的是使用TMemo,但是TMemo只能显示一种颜色,无法实现彩色显示,看起来很不专业。但是如果使用本资源就可以通过RichEdit实现彩色日志的显示,是不是很酷! 1. 可以显示任意颜色; 2. 可以显示每行不同颜色; 3.可以在同一行实现不同颜色,字体,样式变换; 4.无需引用任何第三方资源; 5.Delphi程序使用。 6.使用演示说明参见:https://blog.csdn.net/sensor_WU/article/details/134767681

2023-12-03

Delphi实现RichEdit彩色日志Helper,让你做出专业的彩色日志显示界面,演示程序(EXE)

开发程序时,我们经常需要显示程序的运行日志,一般最简单的是使用TMemo,但是TMemo只能显示一种颜色,无法实现彩色显示,看起来很不专业。但是如果使用本资源就可以通过RichEdit实现彩色日志的显示,是不是很酷! 1. 可以显示任意颜色; 2. 可以显示每行不同颜色; 3.可以在同一行实现不同颜色,字体,样式变换; 4.无需引用任何第三方资源; 5.Delphi程序使用。 6.使用说明演示参参见:https://blog.csdn.net/sensor_WU/article/details/134767681

2023-12-03

金泰谊V510(Android 手持机) Delphi 调用打印Demo

金泰谊V510(Android 手持机) Delphi 调用打印Demo

2023-08-24

金泰谊V510 API 编程手册

金泰谊V510 API 编程手册

2023-08-24

金泰谊V510 打印SDK指南

金泰谊V510 打印SDK指南

2023-08-24

金泰谊V510 打印功能Java演示程序

金泰谊V510 打印功能Java演示程序

2023-08-24

金泰谊V510手持机 delphi 调用开发包

金泰谊V510手持机 delphi 调用开发包 包括打印机功能

2023-08-24

ntfy-for-delphi-net-http 演示程序及源代码

ntfy-for-delphi-net-http 演示程序及源代码

2023-08-12

ntfy-for-delphi-net-http 源代码及演示程序

消息发送开源库ntfy for delphi 源代码以及演示Demo

2023-08-12

"海纳"二维码生成器(神器)

一款所见即所得的二维码生成神器:"海纳"二维码生成器,免费、离线,简单、快捷、安全、可靠。绿色版本无需安装! 主要功能: 1. 图形界面,所见即所得; 2. 支持数字、字符、汉字等生成二维码; 3. 支持网址、邮件地址; 4. 可以任意设置前景色和背景色; 5. 背景色支持透明; 6. 支持中心嵌入Logo图像; 7. 中心Logo图像大小可调整; 8. 中心Logo图像可以设置为正方形或者圆形; 9. 中心Logo图像为正方形时可以设置圆角; 10.支持外边框; 11.外边框可以设置颜色; 12.外边框可以设置圆角; 13.支持导出二维码图像文件为png或者jpg格式; 14.支持High DPI显示;

2023-08-11

腾讯云API 3.0 Delphi 版接口源程序(最新V3版本,支持所有API调用,例如OCR,AI文生图、短信等)

腾讯云API 3.0 Delphi 版接口 1. 最新版V3 的Delphi封装,签名算法等 2. 封装好HTTP-POST请求,支持同步和异步调用 3. 包含完整的使用说明和Demo (https://blog.csdn.net/sensor_WU/article/details/131719758) 适用对象: 适用Delphi开发腾讯云项目等,无需再进行繁琐无聊的签名调试。如果你是用Delphi开发腾讯云相关,这个绝对是你需要的,给你省时省力。

2023-07-14

windows服务程序和桌面程序集成于一个EXE的源代码(可实现程序自身进行服务安装、启动、停止、卸载功能)

windows服务程序和桌面程序集成于一个EXE的源代码(双模程序) 1. 参考系列文章:https://blog.csdn.net/sensor_WU/article/details/131149795(共7篇) 2. 总共包括4个程序,分别是: 1)VCL桌面程序 2)windows服务程序 3)UDP监测程序 4)windows服务程序和桌面程序集成于一体的双模程序,单独EXE 包含全部源代码和4个EXE文件。 特别:文件中缺少uProcess_UserCode.pas和uszhnServiceUtils.pas单元,需要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ensor_WU/87896826)下载(付费单元) 下载完成后: 1)将uProcess_UserCode.pas放在 \Public 目录下; 2)将uszhnServiceUtils.pas单元放在 \双模EXE 目录下 就可以完整实现windows服务程序和桌面程序的集成,一个EXE文件既是windows服务程序,也是普通的桌面程序。

2023-06-12

windows双模程序需要文件源程序(uProcess-UserCode.pas和uszhnServiceUtils.pas)

windows双模程序需要的单元文件源程序(uProcess_UserCode.pas和uszhnServiceUtils.pas). 1. 一个EXE程序可以同时实现windows服务程序和普通桌面程序功功能需要的文件; 2. uProcess_UserCode.pas单元功能是判断用户是否是system,同时判断程序是否是管理员权限启动; 3. uszhnServiceUtils.pas单元实现程序自身可以完成服务的安装、启动、停止、卸载等功能; 4. 这两个单元原本是配合windows双模程序系列文章(https://blog.csdn.net/sensor_WU/article/details/131149795)使用的,当然也可以在任何需要的程序中使用。

2023-06-12

最新版本的 TMS FNC UI Pack v5.0.1.3 (28 Mar 2023) for Delphi & CB

最新版本: TMS FNC UI Pack v5.0.1.3 (28 Mar 2023) for Delphi & CB XE7-D11 Alexandria Full Source 内附安装说明! 你懂的!

2023-04-16

Delphi 版腾讯云短信发送源代码(Delphi11.2开发 SourceCode)解压密码:abitsoft.com

Delphi开发的腾讯云短信发送源代码 1. 是腾讯云API 3.0 最新版本(2021-01-11)签名协议,更安全,更可靠! 2. 使用一个函数即可实现短信验证码的发送 3. 除了发送短信,还实现了如下功能: 1)增加签名 2)修改签名 3)删除签名 4)查询签名 5)增加模板 6)修改模板 7)删除模板 8)查询模板 9)拉取单个号码短信下发状态 10)拉取短线下发状态 11)拉取单个号码短信回复状态 12)拉取短信回复状态 13)套餐包信息统计 14)发送短信数据统计 15)回执数据统计 uses uSMS_TX_Component_source; if Send_SMS(SecretId, SecretKey,SDKAppId, PhoneNumber,SignName,TemplateID,TemplateParam,SessionContext,ErrorMsg) then ShowMessage('发送完成')

2023-03-18

Delphi 发送HTML格式邮件和纯文本邮件源代码,支持SSL,包含SSL所需要的动态库,是后台进行邮件注册认证的必备!

Delphi 的Indy开发,包含演示程序源代码 1.支持SSL发送邮件; 2.支持32位和64位程序; 3.支持纯文本邮件和 HTML 格式邮件; 4.支持同步发送邮件和异步(线程)发送邮件 5.支持发送结果回调; 6.只需要调用一个函数,使用简单; var SMTPServer : string; Account : string; Password : string; Subject : string; Content : string; Attachment : string; Recipients : string; BccLsit : string; ContentType : TContentType; //异步发送函数 Send_Email(SMTPServer,Account,Password,Subject,Content,Attachment,Recipients,BccLsit,True, OnSendCompleted); //异步发送函数 Send_Email(SMTPSer

2023-03-09

Delphi开发的支持SSL并且可以发送HTML格式邮件的EXE程序(Send-Mail.exe)

1. 支持SSL发送邮件; 2. 支持32位和64位程序; 3. 支持纯文本邮件和 HTML 格式邮件; 4. 支持同步发送邮件和异步(线程)发送邮件 5. 支持发送结果回调; 6. 只需要调用一个函数,使用简单;

2023-03-08

HTML转EXE工具(支持win32和win64,WebView2 (Chromium) 浏览器内核)

可以将HTML(含css和js)前端转换成EXE的超级工具 1. 可以将Web前端转换成Windows32或者64的EXE执行程序 2. 所有的HTML或者javascript或者css程序都不会在电脑磁盘中出现 3. 使用最新WebView2(Chromium) 内核 4. 优化右键上下文菜单,禁用获取代码等菜单 5. 工具及生成的EXE程序都支持4K显示(H_DPI)及普通显示 6. 生成的EXE文件进行了压缩,比原来版本大小缩减超过50% 7. 支持程序图标自定义 8. 支持程序标题自定义 9. 支持设置程序版本以及产品名称 10.支持设置程序置顶 11. 支持设置程序不可更改界面大小

2023-02-19

鸟的光标资源(包括静态和动态)

相关鸟的光标资源,包括哟动态和静态光标资源,总共150+个光标资源

2023-02-18

UPX压缩文件最新版图形界面源程序(Delphi 11)

EXE文件和DLL文件压缩工具UPX图形界面源程序,通过该程序能够获得: 详细参见:https://blog.csdn.net/sensor_WU/article/details/129022703?spm=1001.2014.3001.5501 1. 最新版Delphi 11.2源程序; 2. 学会将命令行程序转换成图形界面格式; 3. 学会将命令行输出抓取到GUI图形界面; 4. 学会拖动windows文件到程序中; 5. 学会过滤拖动的文件,只接受特定文件; 6. 学会双语界面的简单实现; 7. 程序包含全部源代码,直接可以编译、修改。 8. 可以将EXE或者DLL程序压缩到原来大小的最低小于30%; 9. 支持所有windows平台,包括windows 11; 10.学习delphi的Demo。

2023-02-17

UPX 压缩图形工具(2023-02-14)

UPX 压缩图形工具(2023-02-14) 只需要两步即可实现exe文件的压缩(1:选择文件;2:执行压缩),选择文件也可以直接拖动文件到窗体即可! 1. UPX (the Ultimate Packer for eXecutables)是一款先进的可执行程序文件压缩器; 2. 压缩过的可执行文件体积缩小50%-70% ,这样减少了磁盘占用空间、网络上传下载的时间和其它分布以及存储费用。 3. 通过 UPX 压缩过的程序和程序库完全没有功能损失和压缩之前一样可正常地运行,对于支持的大多数格式没有运行时间或内存的不利后果。 4. UPX 支持许多不同的可执行文件格式 包含 Windows 程序和动态链接库、DOS 程序、 Linux 可执行文件和核心。 5. 本工具为UPX的图形界面工具

2023-02-14

微软 MSBuild 详细介绍

这是微软MSBuild文件结构的详细介绍,通过这个PDF,可以完全了解MSBuild文件的架构

2023-01-27

大名鼎鼎的 SAPIEN-PowerShell-Studio-2023-v5.8.215-x64 最新版本

大名鼎鼎的 SAPIEN_PowerShell_Studio_2023_v5.8.215_x64 最新版本 X64 2023 v5.8.215 包含你知道的...

2023-01-21

vue 开发者工具devtools(谷歌浏览器插件),包括vue2和vue3

vue开发者工具,谷歌浏览器插件。 支持vue2和vue3 1. vue2版本:5.3.4 2. vue3版本:6.0.0.18 beta 两个插件,需要分别安装,分别支持vue2和vue3

2023-01-08

Delphi Base64 演示及躲坑

演示Delphi 原生的Base64编码,解码使用方法及和其他语言对接中的坑

2022-12-09

MariaDB(MySQL)数据库连接驱动。

MariaDB数据库,完全兼容MySQL。 Delphi 等编译型语言连接MariaDB数据库需要使用的DLL 网上很难找到,我找了很久才找到。 版本:win32 : 3.1.4 win64 : 3.2.3 将对应的32位或者64位DLL放到执行文件目录中或者系统目录中即可。 可以驱动MaraiDB 10

2022-08-26

HTML转EXE web前端加密工具

HTML转EXE工具,功能如下: 1. 可以将Web前端转换成Windows32或者64的EXE执行程序; 2. 所有的HTML或者javascript或者css程序都不会在电脑磁盘中出现; 3. 支持程序图标自定义 4. 支持程序标题自定义 5. 支持设置程序版本以及产品名称 6. 支持设置程序置顶 7. 支持设置程序原始大小 8. 支持设置程序不可更改界面大小 9. 支持设置程序只运行一个实例

2022-08-17

CP2102,CP204 蓝牙模块win0 驱动程序

这个是CP2104 蓝牙模块 win10 驱动程序。 1. 这个是从厂家拿到的驱动,没有任何问题; 2. 这个驱动的安装程序在Windows10 上有不让运行的可能,如果不运行就无法安装; 解决办法: 1. 首先将设备插入 windows10 电脑的USB上; 2. 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这个设备; 3. 按右键“更新驱动程序”,然后选择这个驱动解压缩的目录,确认即可安装成功 4. 这样就避免运行该驱动程序的安装程序了。

2022-07-11

Kastri For Delphi 通用Delphi FMX 扩展库

非常值得拥有 Is a cross-platform library which builds upon the existing RTL, FMX and VCL libraries in Delphi Supports a number of newer APIs that you won't find in FMX/RTL, and "backfills" for missing APIs Is structured in a way so as to avoid creating unnecessary dependencies Follows strict coding standards to ensure consistency and readability Is kept as simple as practicable Is named after the place in Greece where Delphi once stood

2022-07-09

Delphi FXM 播放声音文件演示程序源代码

Delphi FXM 播放声音文件演示程序源代码 1. 包含全套的源代码; 2. 包含声音资源文件(Sound目录) 3. 在Delphi 11.1 编译通过,支持Windows,Android,IOS,MACOS 4. 提供资源释放函数; 5. 参考博客:Delphi】让APP“鸡鸣鸟叫”(同时支持ios\android\windows\macos)的介绍 6. 内部包含已经编译好的Window的执行文件和Android的APK文件 7. 如果你没有csdn分,可以直接联系QQ:910731685(不经常在线)

2022-07-06

Delphi 二维码生成示例-ZXingQRCode_PNG_JPG

Delphi 二维码生成源程序 1. 使用ZXingQRCode 生成二维码 2. 将生成的二维码转换成JPG或者PNG格式 3. 可以设置二维码的大小 4. 包含全部源代码和执行程序 5. 可以对比jpg和png图片的大小

2022-05-28

DelphiZXingQRCode-master.zip

修复了多线程使用出现白图的问题!!!! 原来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foxitsoftware/DelphiZXingQRCode 直接简单使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在Web服务的线程中使用时会出现白图或者只有一部分图像的问题,我提供的这个更改了这个bug。 简单的就是在cavas上增加Lock。

2022-05-27

Delphi Base64编码,javascript解码汉字乱码解决方法演示程序(源代码)

Delphi进行Base64编码后,如果使用javascript解码,会出现如下问题: 1. 汉字乱码 2. 空格变成 + 号 本资源演示Delphi代码,实现javascript能正确进行Base64解码,不出现上述2个问题。 解决思路:进行Base64前先进行URL编码,在进行URL编码的时候,注意设置不需要SpaceAsPlus选项。 javascript代码: let decodedData = window.atob(JSONStr); let decodedData1 = decodeURIComponent(decodedData); 期望能帮到需要的人!

2022-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