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超级眼监控软件系统方案书

超级眼局域网监控软件系统就是专为解决企业管理和企业数据安全问题而设计研发的。它有一整套完善的企业内部安全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实现局域网内计算机的实时管理,可以实时查看员工的电脑,以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监视重要文档的拷贝,禁止视频、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软件运行、网站访问,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该资源为超级眼监控系统的详细方案书,PDF版。

2014-09-11

免费局域网流量监控软件

一款最好的绿色免费局域网流量监控软件。局域网流量监控专家是一款是专业的局域网流量监控软件,可以检查地检测当前局域网网速以及局域网流量占用情况,及时发现员工使用网络的情况。软件只需要在一台电脑上安装即可自动监测当前整个局域网的网络情况,简单易用,是企业必备的流量监控软件。

2014-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