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rtualBox中设置Ubuntu共享目录

安装增强功能 设备->安装增强功能,VirtualBox会自动挂载VboxGuestAdditions.iso,有自动运行的提示,让它自动安装吧。 设置共享目录 设备->分配数据空间,设置共享目录。找到Windows系统里欲共享的目录,起个名字WShare。 挂载 Ubuntu的命令行,执行 sudo mkdir /mnt/shared sudo mount -t vboxsf WShare /mnt/shared OK,这样就可以在Ubuntu访问Windows里的文件了。 不过,自己的

2010-09-21 11:25:00 424

原创 BOOLEAN、BOOL的数据类型一样吗?

前几天调试eboot时碰到了个见鬼的事。程序里定义了个BOOLEAN的全局变量g_DownloadImage。程序跑了几遍,判断其值时总是不对。后来偶然注意到在一个文件里的声明写成了extern BOOL g_DownloadImage。有问题吗?随手改回了BOOLEAN。程序跑对了!天啊,咋回事?加了个打印,却看到g_DownloadImage的地址居然是奇数。古怪。数据对齐的问题?

2009-08-26 15:14:00 650

sirfprima 刷机工具

sirf prima A4 刷机工具,含USB驱动。通过串口升级NBOOT、EBOOT,USB升级NK。

2010-08-18

GPS-ComPort-Test

wince下测试GPS模块的程序。可以枚举CE系统里的可用串口。指定串口、速率后测试,如果GPS模块工作正常,就能够收到纯NEMA数据。我也用它测试串口驱动是否正常。网络资源,非原创,无源码,仅CE下的可执行文件。

2009-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