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云海无边的博客

一个走在奋进路上的小黑马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C++常见关键字含义和用法说明

在C/C++的使用过程中,虽然关键字整体数量不多,但是要记住,并完美的使用也并非易事,本人根据各方面查到的资料,对一些常见关键字进行收集和总结,希望对平时的开发有所作用。以下内容并非本人独创,只是平时学习笔记而已。volatile(易变的) 作用是:确保本条指令不会因编译器的优化而被省略,且确保每次的操作都是直接读值,而非通过读取寄存器备份数据等优化方式。

2016-11-29 14:56:03 1695

原创 C/C++中栈(stack)与堆(heap)的区别

栈(stack)由编译器自动分配释放管理。局部变量及每次函数调用时返回地址、以及调用者的环境信息(例如某些机器寄存器)都存放在栈中。新被调用的函数在栈上为其自动和临时变量分配存储空间。堆(heap)需要由程序员分配释放管理,若程序员不释放,程序结束时可能由OS回收。通常在堆中进行动态存储分配。

2016-11-29 08:57:31 7548

原创 开博记事

在屌丝程序界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回头一看,猛然发现竟未在网下留下任何学习的点滴,实属不应该。虽然在自己的单机上依稀记录了一些学习笔记,但总归不系统。所以打今儿起,把所学的知识在此进行沉淀,希望给未来的自己留些美好的回忆。

2016-11-25 10:52:13 21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