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的设备维修保养管理系统下载网络版/行业设备维保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功能: 1、设备购置:包括申请单台帐,购置申请单两项内容,由各部门书写申请单台帐,确定要购置的设备,需要填写购置申请单进行购置。 2、设备台帐:包括设备台帐、设备更改。记录设备的帐套单位、标识、设备编号、设备名称、设备类别、规格型号等基本信息,以及各设备的附属设备,设备的调拨记录、大修理记录等。 3、设备转资:包括设备转资申请、设备转资、转资备忘录。对设备的转资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 4、设备调拨:包括调拨申报、设备调拨、调拨单台帐、调拨结束通知单,由单位提出设备调拨申报,确定调拨后,设备调拨,成功调拨后,填写调拨结束通知单。 5、设备维修:记录设备的故障时间、维修时间、故障说明、更换部件、维修费用等信息,全面记录维修情况。 6、设备清理:包括设备报废申报、设备报废审批、报废设备台帐。由各部分填写设备报废申报表,来申报某设备报废,经过各部门审批,宣布设备报废,报废设备台帐中显示的全部是报废的设备信息。 7、资产折旧:首先在折旧日期参数设置中,把折旧日期输入,然后点击数据处理菜单中的资产折旧,系统就会根据用户规定的折旧日期对设备进行折旧处理,然后再到资产折旧节点看折旧统计表。以上项目都有输入输出功能,以便用户进行管理。内容全面,分类科学。 该系统提供了用户可自行开发设计新的设备管理应用,十分方便。协助各单位进行各种设备管理的应用。根植于国内企事业单位设备管理的实际情况,实用而科学。   在操作上,它集输入、维护、查询、筛选、统计和各种处理为一体,信息导入导出方便共享,灵活、专业的报表设计,形象、 增强的数据处理,完美的信息图形分析,用户可自定义自开发这些功能! 易学易会,功能强大.。也可让我们帮您完成。

2021-06-03

(智的)车辆管理系统博通版下载/单位车辆派车管理系统

车辆管理系统高级版是一款功能强大快捷的车辆管理系统工具。车辆基本档案难整理? 协助各单位对基本档案、车辆费用、车辆调度、维修管理、配件管理、其他管理进行全面管理的系统。车辆管理资料完备,打印灵活,提供车辆综合查询系统,可以按各种查询条件查询到车辆费用明细和车辆费用合计。整套软件以其功能强大,开放性好,价格低廉,可应用于电厂、供电局、银行、石油公司、烟草公司、旅游公司、人大、电信公司、联通公司、学校、研究所等各类企业单位与机关单位使用。有需要的用户欢迎来下载。   智的车辆管理系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车辆管理软件,它能够协助各单位对基本档案、车辆费用、车辆调度、车辆维修、车辆预警、配件管理、其他管理进行全面管理的系统。

2021-06-03

(智的)设备管理系统/企业设备点巡检管理系统

设备是企业的脊梁,设备的好坏直接决定企业效益的损益,维护好设备就维护了企业的生命线。《设备维修保养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十六大功能模块: 一、基本信息设置 (公司信息设置、部门信息设置、员工信息档案、供应商信息档案、客户信息档案等...) 二、设备购置管理 (设备购置申请、设备购置审批等...) 三、设备资产档案 (设备分类、设备台账档案、设备信息查询等...) 四、设备资产处置 (设备处置、设备处置记录、设备调拨、设备调拨记录等...) 五、设备运行管理 (设备运行时间、运行保养提醒、运行保养记录等...) 六、设备保养管理 (保养计划制定、执行保养计划、设备保养记录等...) 七、设备维修管理 (设备报修、维修派工、维修登记、完工确认、维修记录等...) 八、点检巡检管理 (点检计划制定、执行点检计划、设备点检记录、设备巡检登记等...) 九、设备润滑管理 (润滑剂管理、润滑计划制定、执行润滑计划、设备润滑记录等...) 十、设备故障管理 (故障提出、故障处理、故障记录等...) 十一、设备事故管理(设备事故登记、设备事故记录等...) 十二、备件仓库管理(备件入库、备件库存、备件出库、期间入库查询、期间出库查询、期间库存查询等...) 十三、工具使用管理 (工具入库、工具库存、工具借用、工具归还等...) 十四、设备更新改造 (更新改造申请、更新改造审批、更新改造实施、更新改造验收等...) 十五、到期报警提醒(保养提醒、报修提醒、润滑提醒、点巡检提醒、高库存提醒、库存不足提醒等...) 十六、查询统计分析(故障统计分析、保养统计分析、维修统计分析、图表分析、饼状图分析、柱状图分析等...)

2021-06-03

(智的)出租车管理系统下载/出租车公司管理系统

(智的)出租车管理系统下载/出租车公司管理系统

2021-06-03

智的-机电设备设施资产管理系统/设备资产维保管理系统

《机电设备设施资产管理软件》该系统在功能方面主要包括:(一、系统基本信息设置 二、设备设施资产管理 三、设备设施维修管理 四、设备设施保养管理 五、设备设施材料管理 六、查询统计报表分析 ) 《机电设备设施资产管理软件》本系统在功能方面主要包括如下: 一、系统基本信息设置 二、设备设施资产管理 三、设备设施维修管理 四、设备设施保养管理 五、设备设施材料管理 六、查询统计报表分析 如果您对我们的这款《机电设备设施资产管理系统》有特殊要求需要二次开发或定制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的软件可以根据您的意思进行二次开发,我们公司软件产品**的二次开发功能可以使软件永不过时,以后随着客户业务的拓展,软件功能可以随其他不断变化功能!

2021-06-03

智的物资管理系统.zip

《物资管理系统》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商户等管理仓库物资的软件。主要包基本信息、入库管理、出库管理、库存管理、统计查询等功能。本管理系统多处具有快速辅助录入功能,操作简单,易学、易用;处理功能高效强大,是协助您的好帮手!  主要功能包含: 一、基础信息:货品信息、人员信息、供货商信息、仓库信息 二、入库管理:入库登记、期间入库明细、期间入库汇总、退货登记、期间退货明细、期间退货汇总 三、出库管理:出库登记、期间出库明细、期间出库汇总 四、库存管理:当前库存明细、库存上限预警、库存下限预警、仓库库存明细 五、统计查询:期间利润统计、今日利润统计、利润分析 六、财务管理:其它收入登记、其它支出登记、期间收支汇总、应收账款统计、应付账款统计、退库账款统计 七、其它设置:数据初始化、公司信息、单位信息

2021-06-03

汽车维修管理系统.zip

汽车维修管理软件是一款专门针对汽车维修的实际情况开发的一款软件,能够大大方便从业人员统计安装维修数量、金额,仓库材料进出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汽车维修管理软件主要功能: 1.对汽修厂的基本信息资料进行登记管理。包括:员工信息、客户档案、汽修厂设置、维修项目定义、系统初始化; 2.对车辆维修信息进行登记管理。包括:维修登记、结算完工(免费维修审批、挂账还款); 3.对汽车维修所需材料备件的库存管理。包括:材料入库、材料库存、材料领用、材料库存上限及下限清单; 4.对汽车维修系统中的各项数据信息进行查询、分析、统计。包括:汇总统计(接车数量统计、维修项目统计、结算金额统计、收取挂账金额统计)、车辆维修查询统计、免费汽车修车记录查询、材料使用情况统计。

2021-06-03

机动车检测站收费管理系统.zip

《机动车检测站收费管理系统》是一款针对机动车检测站公司所设计的一款软件,它具有先登记客户信息,然后对于登记的客户收费,自动过虑哪些未检测客户,哪些已经收了费的客户,还具有按车型统计、按人员属性统计、流水记录表、流水总表、收费统计表,其它统计、员工车型统计表等功能,是一款有效的管理软件。 该软件的功能主要包括: 1、基本设置(公司信息、车辆类型、检测类别、能源类型、人员属性、收费方式); 2、客户管理(客户资料、未检测客户); 3、收费管理(收费登记、已收费信息); 4、统计查询(按车型统计、按人员属性统计、流水记录表、流水总表、收费统计表、其它统计、员工车型统计);

2021-06-03

路灯维护保养管理系统.zip

路灯维护保养管理系统.zip

2021-05-06

煤矿设备管理系统.zip

煤矿设备管理系统.zip

2021-05-06

出租车管理系统专业版.zip

出租车管理系统专业版.zip

2021-05-06

设备维修保养管理系统网络版

设备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机械电子设备网络管理软件。设备管理系统官方版主要包括十大功能模块设备基本信息,设备购置管理,设备资料管理,设备点检管理,设备润滑管理,设备维修管理,设备保养管理,设备更新改造,设备备件管理,设备信息查询,设备统计分析。各业务模块既可独立使用,又可联网使用。 I、详细介绍:1、界面美观大方:   设备管理软件支持多种的皮肤漂亮风格,相比同类型软件具有界面美观大方,您可以根据需要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界面。导航式的功能:所见即所得,这就是导航式操作的优点。众多功能的巧妙安排,缩短了数据传输的流程;帐务的错综复杂体现在系统内部,你的操作依然那么简单,省时又省心。   2、单据自定义设置输入数据:   商行天下设备管理系统官方版是国内唯一能够根据单据输入内容自动设置的公司,在自定义设置方面最为强大方便,您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您的字段进行设置。您完全可以根据您自己公司的需要确定需要那些相关的字段而显示在界面上。   3、丰富的统计报表及查询功能:   设备管理软件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报表技术,提供多种查询方式来帮助您快速找到所需要的报表。无论是使用预制条件还

2019-11-22

智的车辆管理系统高级版

《车辆管理系统》功能上主要包括: 一、基础档案<车辆档案登记、驾驶员管理、公司资料、驾驶证审验录入、来往单位、部门资料、预警提醒天数设置、油卡信息、油卡充值 二、车辆调度 三、日常业务 四、车辆费用 五、车辆维修 六、配件管理 七、其他管理 八、车辆预警 九、查询统计<车辆费用明细查询、单车费用明细、服务费统计

2019-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