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微框架

java 微框架

2016-11-11

ASP.NET 路由

ASP.NET 路由使您可以使用不必映射到网站中特定文件的 URL。由于该 URL 不必映射到文件,因此可以使 用对用户操作进行描述因而更易于被用户理解的 URL。

2011-12-17

ASP.NET Web 窗体和 ASP.NET MVC 的兼容性

如果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 ASP.NET 开发人员,则在创建 ASP.NET MVC 应用程序时,可以应用大量的 ASP.NET 知识。因为 ASP.NET MVC 是 ASP.NET Framework 的一部分,所以几乎所有 ASP.NET 命名空 间、类和接口可用于 MVC 应用程序。本主题先介绍 ASP.NET Web 窗体和 ASP.NET MVC 模型的优点,然 后介绍可在 MVC 应用程序中使用的 ASP.NET Framework 功能以及应避免使用的功能。

2011-12-17

了解MVC应用程序执行过程

发送给基于 ASP.NET MVC 的 Web 应用程序的请求首先通过 UrlRoutingModule1 对象(一个 HTTP 模 块)进行传递。此模块将分析请求并执行路由选择。UrlRoutingModule 对象将选择与当前请求匹配的第一个 路由对象。(路由对象是实现 RouteBase2 的类,并且通常是 Route3 类的实例。)如果任何路由都不匹 配,则 UrlRoutingModule 对象不执行任何操作,并允许请求回退到常规的 ASP.NET 或 IIS 请求处理流 程。

2011-12-17

MVC 框架和应用程序结构

ASP.NET MVC 框架将 URL 映射到不同于 ASP.NET Web 窗体页面的服务器代码。该框架会将 URL 映射 到 controller 类,而不是将 URL 映射到 ASP.NET 页面或处理程序。Controller 类将处理传入的请求,如用 户输入和交互,并根据用户输入执行相应的应用程序和数据逻辑。Controller 类通常会调用一个生成 HTML 输 出作为响应的单独视图组件。

2011-12-17

ASP.NET MVC概述

模型-视图-控制器 (MVC) 体系结构模式将应用程序分成三个主要组件:模型、视图和控制器。ASP.NET MVC 框架提供用于创建 Web 应用程序的 ASP.NET Web 窗体模式的替代模式。ASP.NET MVC 框架是一个 可测试性非常高的轻型演示框架,(与基于 Web 窗体的应用程序一样)它集成了现有的 ASP.NET 功能,如 母版页和基于成员资格的身份验证。MVC 框架在 System.Web.Mvc 程序集中定义。

2011-12-17

ERP原理设计实施第3版光盘

ERP原理设计实施第3版光盘,直接解压可用。

2011-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