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lov5-yolo.py class Model

YOLOV5笔记之yolo.py的Model类

2022-08-29 21:28:25 762 2

原创 YOLOV5——Model之parse_model(d, ch)

yolov5的parse_model(d, ch)

2022-08-27 10:32:22 2159 2

原创 pycharm anaconda—找不到DLL 或者 X包

pycharm找不到dll,还有库文件

2022-08-25 14:29:34 721

原创 微信小程序2—swiper-item

微信小程序02-swiper-container

2022-06-26 21:53:01 539

原创 微信小程序01——scroll-view

大概就是淘宝最左边那种纵向导航

2022-06-26 21:18:19 54

原创 Matlab-树莓派-External Mode Open Protocol Connect command failed

External Mode Open Protocol Connect command failedCaused by:The model that you are trying to run in External mode does not match the application running on your target. Checksum test (OPEN_PROTOCOL) failed. The host model’s structural checksum is [25264.

2022-03-31 23:09:34 1309 1

原创 重装anaconda后的步骤

目录安装anaconda新建环境配置源安装torch,torchvision1 安装anaconda网址:https://www.anaconda.com/products/individual/download-success-2一直向下就完事了。2 新建环境conda create --name 环境名称 pytohn==3.93 配置源4 安装torch,torchvision查看cuda版本,cmd输入:nvcc --versionpytorc与cuda对应版

2022-03-15 09:33:22 2858

原创 快速模板匹配算法+度量公式要求+旋转坐标公式

模板图像快速可靠匹配技术研究–董 晶目录积分图像基于快速傅里叶变换的L2范数模板匹配算法基于正交分解的L2范数模板匹配算法1 积分图像积分图像S是与原始灰度图像I一样大小的图像,均为(m,m)。积分图像像素点的值为原始图像像素点(x,y)到左上角所围成矩形区域内所有像素点的灰度值之和。作用:快速计算原灰度图像任意矩形区域的灰度值的和。缺点1:存在冗余计算,复杂度为O(x4x^4x4/2 )。改进1:充分利用之前已经计算得到的结果,利用积分图像进行预计算,用空间换时间。2 基.

2022-03-14 10:29:57 978

原创 Lecture15-Efficient Training

继上个Lecture15目录并行FP16和FP32的混合精度模型蒸馏DSD:密集-稀疏-密集训练1 并行计算数据并行1.1数据并行例子1:两张图同时被输入同一个网络中,同时计算,这几乎不影响时延。实现方式:Parameter Server进行统一管理,每一个数据的权重更新被独立管理,例如分给不同的处理器或线程。例子2:卷积层的输入被切分,并行处理,例如一张图片切4份。例3:完全连接层切成几份,交给不同的处理器or线程。例4:超参并行,例如学习率和weight daca

2022-03-13 18:25:16 341

原创 Lecture15-针对深度学习的高效方法和硬件(推理算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dOkDtYMoo&list=PLf7L7Kg8_FNxHATtLwDceyh72QQL9pvpQ&index=16斯坦福大学-计算机视觉目录推理算法训练算法推理硬件训练硬件1 推理算法剪枝权值共享量化低秩估计二元/三元网络Winograd变形1.1 剪枝剪去无用的权值连接步骤:S1:训练连接S2:循环(剪枝——恢复精度),达到剪枝率或极限点。1.2 权重共享pa.

2022-03-13 17:49:01 657

转载 pytorch—权重初始化

torch.nn.init(一)随机torch.nn.init.uniform(tensor, a=0, b=1)从均匀分布U(a, b)中生成值torch.nn.init.normal(tensor, mean=0, std=1)从给定均值和标准差的正态分布N(mean, std)中生成值(二)常数torch.nn.init.constant(tensor, val)用val填充(三)torch.nn.init.kaiming_normal(tensor, a=0, mode='

2021-03-02 20:14:44 435

原创 prescan许可证无效

出现了如上的报错,但我的FlexNet Licensing error:-10,32FlexNet Licensing error查询网站https://blog.csdn.net/baidu_18607183/article/details/51319104之前看到一个人博主说无论是几几年都把“madlic_SSQ.dat” 文件中,全部的 “2019” 为 “2020”,再重启电脑。按照这样操作,我思来想去,差点就重卸再装了。感谢另一个博主,瞬间顿悟,今年都2021了,当然不行!!解决办法:.

2021-02-27 16:17:09 2129 3

原创 基于OpenCv调用摄像头并显示

Opencv3 计算机视觉 python实现 P25在窗口显示摄像头帧出现错误:[ WARN:0] videoio(MSMF): OnReadSample() is called with error status: -1072875772 [ WARN:0] videoio(MSMF): async ReadSample() call is failed with error status: -1072875772 [ WARN:1] videoio(MSMF): can’t grab frame.

2021-01-21 22:01:54 1167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