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bmp4v2生成MJPG或H264的MP4视频的C++类源码

0、最简单版本的MP4生成类,固定帧率。 1、基于开源库libmp4v2制作的C++类,便于使用。 2、可以生成MJPG或H264编码的MP4。 3、解决UTF8的文件路径问题。 4、解决NALU的StartCode的4字节和3字节问题。 5、源码注释丰富,容易理解,方便改造。 6、MJPG功能,方便把多个JPG文件,合成一个MP4视频哦。

2022-03-13

简单易用的摄像头OCX控件

一个简单易用的摄像头的OCX控件。可选择设备列表,可以得到帧数据。

2012-03-03

SRT的整体调整小工具

非常简单的,绿色小工具,EXE直接运行,有源码,字幕文件SRT格式的时间戳整体提前或延后的调整的Windows窗口小工具,可以拖入SRT文件的。

2010-06-27

获取本地的“物理”网卡的IP地址和MAC地址

获取本地的“物理”网卡的IP地址和MAC地址,并区分是有线设备,还是无线设备!函数已经封装好,直接可以调用。发现BUG请反馈,多谢!

2010-05-20

这是一个小时候玩的“五道儿”的简单演示程序

这是一个小时候玩的“五道儿”的简单演示程序。本源码适合初学VC的朋友,这也是我学习用SOCKET作局域网通讯编程的工程,使用VC6编制的。同时你还可以学习到多线程的使用、双缓冲区绘图、动画光标ANI的使用,键盘鼠标的基本响应等等。欢迎测试使用哦!

2010-01-19

解析ELF文件到BIN格式!

10.1啦,庆祝祖国60华诞,再次奉献,同时也 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这是由ELF文件,解码出BIN数据的源码, 附有演示工程,及相关的ELF文件。 生成BIN格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修改, 解都解出来了,要生成什么格式的自己就随便了。呵呵。 sck007 2009.09.29

2009-09-29

可编辑排序的CSortListCtrl类!

10.1啦,庆祝祖国60华诞,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这是一个简单的CSortList类,及其演示工程, 在工程里的ReadMe.Txt有更新记录。 它也是由网络上搜集的资料整合而成,表示感谢! 这个LIST的特点是:可以有5种数据类型的排序, 还可以编辑指定范围的列项单元。 双击或回车可以激活编辑框,只有在回车后才可以 确认编辑。您可以根据需要再修改成其它方式。 最后,祝大侠们,10.1吃好喝好玩好! sck007 2009.09.29

2009-09-29

Windows设备驱动程序WDF开发

本光盘为《Windows设备驱动程序WDF开发》书籍的配套光盘。光盘中含有书中所有实例的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全部源代码,以及生成的驱动程序和可执行的应用程序。除USBSample和PCISample实例因需要硬件设备的支持,读者无法运行外,其他11个实例均可在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下运行。

2009-06-10

简单的USB获取VID和PID,可供初学者参考!

控制台下的USB大容量存储设备的简单遍历,可以获取VID和PID,及设备路径等,整合了DDK下需要的库和.h,可以作为学习USB简单驱动编写的参考!

2009-06-03

SeeSee查看比较指纹BMP处理步骤工具

查看指纹处理不同步骤BMP图像,对于相同大小的BMP,可以保持当前左上角查看坐标位置,以方便查看比较指纹处理的两步之间的差异。有读取、保存、缩放显示BMP图像的基本操作。可以在图像中查看指定的坐标,并显示当前鼠标位置下的灰度值。比较适合生物识别人员搞开发工作。

2009-06-02

BASE64简单代码

Base64算法源码、0x30编解码、Hex编解码,这些一般在银行、通信等中,用于对二进制的数据流进行处理,转换成全可见的ASCII字符。这里提供的是.h和.cpp,简单明了,易于移植。

2009-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