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hat every programmer should know about memory

As CPU cores become both faster and more numerous, the limiting factor for most programs is now, and will be for some time, memory access. Hardware designers have come up with ever more sophisticated memory handling and acceleration techniques–such as CPU caches–but these cannot work optimally without some help from the programmer. Unfortunately, neither the structure nor the cost of using the memory subsystem of a computer or the caches on CPUs is well understood by most programmers. This paper explains the structure of memory subsys- tems in use on modern commodity hardware, illustrating why CPU caches were developed, how they work, and what programs should do to achieve optimal performance by utilizing them.

2010-03-28

2010年考研数学 李永乐5+3模拟试卷

2010年考研数学 李永乐5+3模拟试卷 模拟卷+样卷+2009年真题,带答案

2009-12-28

操作系统--文件系统实验源代码

大学操作系统实验 Linux系统下文件管理的实现 实现了目录、文件的增删改查等管理功能,详见文档

2009-07-13

人工智能学习——课件及作业习题

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越来越普遍: 智能机器人、智能控制、智能网络、智能手机、智能数据库、智能管理、智能小区、智能交通、甚至能经济等等。 信息技术: 感测技术-- 获取信息的技术; 通信技术-- 传输信息的技术; 计算机技术-- 处理信息的技术; 控制技术-- 应用信息的技术。

2009-05-19

8259A中断控制实验

用串行通信接口实验卡上的8253输出的信号作为PC机系统中8259中断控制器的外部中断源进行外部中断原理实验。中断请求是通过ISA总线的IRQ9端引入的。

2009-05-19

操作系统实验——虚存管理实验

大学操作系统实验中的Linux下虚存管理实验,实现了多道程序控制、FIFO通信、多级页表和LRU/LFU/FIFO/OPT等页面淘汰算法。

2009-05-19

操作系统命令解释实验源代码(Windows+Linux)

BUAA操作系统课程实践的命令解释器实验全部源代码。包括了完整的实验指导书、Windows下的CMD命令解释器实现代码和Linux下的Shell解释器实现的代码。

2009-03-18

操作系统IPC实验举例

操作系统IPC实验的全部源代码。 在Unix的内核环境中,要解决的一个首要问题是:如何控制和处理不同进程之间的通信和数据交换。 本实验中我们将通过研究一个简单的实例,看看在同一台机器的UNIX环境下多个进程是如何运行和被我们控制的。

2009-03-15

UIUC的CUDA学习教程

UIUC的工程院在全美堪称至尊级的巨牛,其CS,ECE,EE在历史上都 屡建战功。在CS方面,从早期的超级计算机ILLIAC I, II, III, IV到后来的 CEDAR,都是CS发展史上,特别是并行计算机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影响,引导了很长时期的发展。 这是一套UIUC编写使用的CUDA教程,对于CUDA的学习将十分有帮助!

2009-03-15

计算机网络 课件、习题

计算机网络基本知识介绍;计算机网络课程资料

2009-01-06

cache模拟器资料

NAME dineroIV − fourth generation cache simulator SYNOPSIS dineroIV [options] DESCRIPTION The dineroIV command is a trace-driven cache simulator based on the dineroIV library, documented separately. The basic operation is to read memory reference trace records from the standard input, process them through one or more simulated caches forming a memory hierarchy, and write statistics on the standard output.

2009-01-04

数据库系统原理_课件

大学数据库系统原理的课程课件,系统讲解数据库技术的相关理论与应用。是学习数据库系统原理课程必备的参考资料。

2009-01-02

JDBC数据库连接所用JAR包——包括SQL Server和MySQL的

包括 mysql-connector-java-5.1.7-bin msutil mssqlserver msbase 用于管理与数据库的连接

2009-01-02

数学建模课程设计——江河污染所造成的损失评价

2008——2009学年度北航数学建模课课程设计论文 江河污染所造成的损失评价 模型的建立与求解

2009-01-02

集群环境搭建的安装配置文档

用于帮助搭建集群环境集群 参考文档配置集群事务 包括mpich2和OpenPBS的配置

2009-01-02

集群监控——信息提取代码

用于从集群上取得数据进行实时监控 用于WEB中处理集群事务

2009-01-01

高性能计算并行编程技术—MPI并行程序设计

关于高性能计算并行编程技术—MPI并行程序设计的介绍

2009-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