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L78在e² studio快速入门指南(2)—项目构建

需要为 RL78 系列设备设置“option-byte”通过选择[Linker] >[device]勾选并修改选项字节区域的两个设置用户选项字节和片上调试控制值,此控制值根据设备的不同而不同【这里我设置选项字节值:EFFFE8;2、[C/C++构建]下的[设置],[工具设置下]可以修改[Compiler]、[Assembler]、[Linker] 和[Converter] 的设置。勾选[Converter]>[Output] 下的“Output hex file”选项,生成十六进制文件。

2023-07-18 12:00:11 563 1

原创 RL78在e2 studio快速入门指南(1)创建项目

4、工具链选择为默认[Renesas CC-RL],目标板选择为[自定义 Custom],再选择使用的型号,再选择合适的调试器类型。2、[Renesas RL78]>[Renesas CC-RL C/C++可执行项目]1、点击[文件]>[新建]>[C/C++ Projrct],以创建新项目。5、智能配置器是一个图形化(GUI)编码助手工具。主函数(main)中使用简单的代码循环。7、选择[项目]下的[构建项目]3、输入项目名,单击下一步。项目由标准的启动文件组成。

2023-07-17 16:43:55 499 1

原创 E2 emulator Lite调试连接

RA、RL78和RX,系统配置如下:(如果将E2仿真器用作闪存编程器,请参阅【20pin引脚图】仿真器的1脚VCC用于供电;仿真器的2脚SWDIO用于调试程序;仿真器的3脚GND接地;仿真器的4脚SWCLK提供时钟;连接好以后即可用仿真器烧录和调试程序。

2023-07-04 16:38:19 2377

原创 Windows11亮度调节失败_已解决

4. 查看可选更新,这里因为我更新完没有截图,应该是"3可用",直接下载更新即可【这一步会使电脑注销重启,注意重要资料保存】【但是】我的失败了,亮度调节按钮从不可滑动变为可滑动,但亮度不变。(有些是三个,那就卸载那个非Intel和NVIDIA的另一个,一般就是多的驱动卸载了就好了)上面说过是Windows10的时候亮度就无法调节了,驱动丢失,今天检查补丁后加装后成功。这个时候应该是已经好了的,检查计算机管理下是否为''6. 到这里不成功的话,把'''',选中后右键,选择'''',单击''下一步''

2023-06-26 17:23:07 1303 3

原创 (汽车)以太网PHY/Switch

②magnetics,直译磁性元件,这里的通常叫法为:网络变压器。网络变压器又名网络隔离变压器、以太网变压器、网络滤波器,主要有信号传输、阻抗匹配、波形修复、信号杂波抑制和高电压隔离等作用。③PHY芯片,中文可称之为端口物理层,PHY连接一个数据链路层的设备(MAC)到一个物理媒介,如光纤、铜缆线或网线等。瑞昱百兆电流型PHY,支持端口自动翻转(AUTO MDIX)④MAC部分,主要是STM32的ETH外设部分。景略半导体的JL1101、JL11H1可p2p。①RJ45也就是网口,就是我们常见的网口。

2023-02-06 10:47:49 1789

原创 存储器分类(简易)

存储产品分类(NOR FLASH和NAND FLASH)

2023-02-03 16:22:00 6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