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m'

写博客的最大意义在于,将自己的愚蠢裱起来,供未来的自己参观。听起来这很蠢对吗?但这很重要。

  • 博客(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开发一年半的一些闲话(一)

算算正式转岗为Java开发的时间是2016年的6月份,开始写这篇博客时还是2017年的10月中旬,但是等写完大约就到了11月了,那时候差不多就一年半吧。你问我为什么又从前端转成了后端?我只好告诉你,人呐就都不知道,自己不可以预料……咳咳,说正经事。很久没有写博客了,自己的后花园已经荒废了许久。自从转了后端开发,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和精力可以用来写Blog了……入门其实现在回过头

2017-12-05 11:54:29 825

原创 一个dataTable的简单实现思路

项目中原本是使用了easyUI,但是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一时心血来潮就自己构思了一个实现。现将其记录在这里,算是对自己姿势水平的一个记录。

2016-04-25 10:32:54 1062

原创 浅谈JavaScript原型链继承方式与闭包

JavaScript中的继承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call或apply方法借用构造函数,另一种方法则是通过原型来继承。这篇文章用于梳理自己关于prototype继承的知识点,也略微涉及一点点闭包的概念。

2016-03-19 11:33:03 1817

原创 淘宝Kissy框架使用记录

最近项目移动端的部分进度差不多了,是时候转向PC端了。没入职的时候后端同事们前端很苦手,用了easyUI进行了简单搭建。无奈easyUI的bug略多,准备转向淘宝的Kissy框架。这篇文章用于记录使用Kissy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得到的的收获。

2016-03-16 10:42:28 1786

原创 UC浏览器的那些坑

之前曾经想过要记录一下,后来觉得太负能就删了。毕竟既然端着这碗饭,用户群体不小的一个浏览器页面显示有问题,兼容嘛不做是不行的。但是!!但是!!但是!!!

2016-03-11 16:13:04 5374 2

原创 JS判断UA动态加载CSS的方法

项目进度差不多到了调试兼容性的阶段,这时候就会发现移动前端在兼容性方面下的功夫一点也不少于PC端。当初需要兼容低版本IE时还有条件注释可用,现在则只能自己用Javascript去判断了。

2016-03-10 14:00:15 1055

原创 用Chrome调试Android手机上的网页

Chrome的开发者工具虽然很好用,但面对越来越多的手机型号,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经常出现的情况之一是,在Chrome里调试得好好的页面,在手机上就变得不是那么一回事了。为此我们需要使用Chrome的远程调试功能。

2016-03-07 10:59:35 6281

原创 几个JS DOM操作的函数

以前很多时候为了快速开发,都是直接使用jQuery等框架。直到有一天由于网络原因jQuery官网打不开手边又没带U盘,于是写起了原生JS,手下各种不顺。从来只是用,却没思考过JQuery是怎么实现那些方便快捷的DOM操作,到了这个时候也不得不思考一下了。于是写了几个函数应急,在此记录一下姿势水平。等到将来我学习了一个,回过头来再看吧。

2016-03-01 11:18:21 608

翻译 检测移动设备方向的改变

换了份工作,终于接触到了移动前端,随着工作内容的变更,学习的一个也是不断在更新。查阅资料时找到的一篇,比较简明易懂,遂翻译。

2016-02-27 10:02:33 581

原创 用canvas绘制圆点虚线的函数

实际项目中使用到了这个功能,想着做成一个函数方便日后调用,草草写就,纰漏不少,还是有待完善。目前只能绘制直线和折线

2015-11-20 16:50:55 855

原创 一个计算元素到窗口的边距的函数

计算元素到窗口的边距用的函数,第一次用递归,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逃

2015-11-06 10:53:32 630

原创 前端进阶试题-JavaScript基础篇

接前段进阶试题-CSS篇记录一下现在的姿势水平,不知将来回头来看将是什么感觉。

2015-10-23 16:11:53 715

原创 遮罩层模态框插件实现思路(jQuery)

1.遮罩层使用JS写入,DOM渲染完毕后初始化插件2.为实现同一页面多次调用,每次呼出时为遮罩层分配一个ID,关闭时删除ID3.模态框内容采用动态写入的方式,关闭模态框时清空4.模态框主要分为三种类型,类alert、类confirm、类prompt5.在此思路基础上可继续根据模态框内容继续分类,完全格式化模态框

2015-10-21 21:02:40 786

翻译 媒体家族(簇)的结构不正确

因工作需要还原一个数据库备份文件时遇到了这个错误提示,搜索之后找到了这篇文章。遂尝试进行翻译。水平粗浅,还望见谅。“设备上的媒体家族的结构不正确,SQLSERVER无法处理此媒体家族。”——这并不是一个能够帮助你精确定位问题的错误信息。 这个帖子将尽可能为你提供一点关于究竟是哪里出了错、针对这些错误可以采取哪些措施的建议。你可能尝试还原你的数据库备份,而在此过程中你得到了一个陌生的错误:设备上的媒

2015-10-21 15:40:36 5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