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UI中如何实现不同平台代码调用

1、partial 方法必须返回void,只能默认为private。1、Services中声明类MusicManager。4、分部方法不能为virtual和extern方法。5、分部方法可以有ref参数,但不能有out参数。2、Platforms中不同平台分别实现。3、partial class 修饰。2、namespace 必须相同。一、使用partial注意事项。

2023-05-19 14:56:39 428 1

原创 MAUI导航路由传递参数方法

当 属性 SelectionMode 设置为 Single时,可以选择 中的 CollectionView 单个项。当此属性更改时, SelectionChangedCommand 将 (执行 ,并将 的值 SelectionChangedCommandParameter 传递给 ICommand) ,并 SelectionChanged 触发 事件。接收ViewModel需要继承IQueryAttributable接口,然后实现接收参数的方法。3 CollectionView传递选中项,封装参数。

2023-05-16 09:23:09 557

原创 MAUI Sqlite数据库的使用

MAUI

2023-05-16 09:15:48 424

G3-PLC网络的窄带OFDM PLC规范 中文翻译版本

G3-PLC网络的窄带OFDM PLC规范 中文翻译版本 G3-PLC网络的窄带OFDM PLC规范 中文翻译版本,中文版本和英文版本,对照翻译

2020-12-01

IEEE.802.15.4-2006.pdf

IEEE 802.15.4 网络是指在一个 POS内使用相同无线信道并通过 IEEE 802.15.4 标准相互通信的一组设备的集合, 又名 LR-WPAN网络。在这个网络中, 根据设备 所具有的通信能力,可以分为全功能设备( full- device , FFD)和精简功能设 备(reduced- device , RFD )。FFD设备之间以及 FFD设备与 RFD设备之间都 可以通信。RFD设备之间不能直接通信, 只能与 FFD设备通信,或者通过一个 FFD 设备向外转发数据。这个与 RFD相关联的 FFD设备称为该 RFD的协调器 (coordinator )。RFD设备主要用于简单的控制应用,如灯的开关、被动式红 外线传感器等,传输的数据量较少,对传输资源和通信资源占用不多,这样 RFD 设备可以采用非常廉价的实现方案。 IEEE 802.15.4 网络中,有一个称为 PAN网络协调器( PAN coordinator )的 FFD 设备,是 LR-WPAN网络中的主控制器。 PAN网络协调器(以后简称网络协调器) 除了直接参与应用以外, 还要完成成员身份管理、 链路状态信息管理以及分组转 发等任务。 无线通信信道的特征是动态变化的。 节点位置或天线方向的微小改变、 物体移动 等周围环境的变化都有可能引起通信链路信号强度和质量的剧烈变化, 因而无线 通信的覆盖范围不是确定的。 这就造成了 LR-WPAN网络中设备的数量以及它们之 间关系的动态变化。

2020-07-28

G3-PLC Alliance - G3-PLC Specifications - CENELEC -

G3-PLC网络的窄带OFDM PLC规范 ITU-T G.9903建议书包含用于G3-PLC窄带正交频分复用(OFDM)电力线通信收发器的物理层(PHY)和数据链路层(DLL)规范,用于通过交流和直流电力线进行通信低于500 kHz的频率。本建议书支持城市和长距离农村通信中通过低压线路,中压线路,通过变压器低压至中压以及通过变压器中压至低压电力线的室内和室外通信。本建议书针对公用事业电表应用,高级电表基础设施(AMI)和其他“智能电网”应用(例如电动汽车的充电, 本建议书不包含确定频谱含量,功率谱密度(PSD)掩模要求的控制参数以及支持减少发射PSD的工具集;所有这些都在ITU-T G.9901建议书中详细介绍。 ITU-T要感谢IEEE Std 1901.2(TM)-2013提供与本建议书中指定的某些功能(ADMI,AC相位检测以及Reed-Solomon编码和全块交织的某些方面)有关的信息[b-IEEE 1901.2-2013]。

2020-07-28

G3-PLC Alliance - Conformance Tests Suite Specification - v0.14.pdf

对象: 本文档定义了针对G3-PLC协议的G3-PLC一致性测试套件规范。 本文档指定了用于验证实现用于MAC和6loWPAN层的G3协议栈的设备一致性的测试套件

2020-07-28

G3-PLC - WS3 - PHY layer - Interoperability process - New implementers v0.4.pdf

本文描述了如何确保CENELEC-A频段,FCC频段和ARIB频段的G3协议PHY层的新实现的互操作性。 为G3的PHY层提议的互操作性过程以“互操作性回合”的形式执行,分为三个连续的步骤: − 步骤1:在模拟器级别测试PHY层的数字部分。 − 步骤2:在仿真器级别测试完整的PHY层。− 步骤3:塞节。

2020-07-28

G3-PLC - WS3 - MAC layer - Interoperability Test Process and Test Suite

本文档介绍了将在WS3中针对CENELEC-A频段,FCC频段和ARIB频段的G3-PLC协议的MAC层上的新用户执行的测试过程和互操作性套件。

2020-07-28

G3-PLC - WS3 - 6LoWPAN layer - Interoperability Test Process and Test Suite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the test process and the suite of the interoperability tests that will be performed in the WS3 for the new comers on the Adaptation layer of the G3-PLC protocol for the CENELEC-A band, the FCC band and the ARIB band.

2020-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