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限制并方便用户输入

限制并方便用户输入(2002/12/03 三金 版权所有)    防止用户误输入是软件开发的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除才之外,还要为用户的使用提供最大方便。当然,我们可以利用或开发新的组件,以完成这些功能。但是,在团队开发中,每个成员都用自己认为不错的组件开发自己所承担的模块,会给软件的后期维护带来麻烦。交工的时候,项目负责人可不买你的帐。如果你用函数调用来完成这些功能,老盖也管不着。下面就是针对

2002-12-06 09:38:00 857

原创 利用ASP的文件操作实现用户管理

利用ASP的文件操作实现用户管理    简单、好用、开发效率高等等是ASP的优点,但是其系统操作方面如文件操作等则 是比较微弱的。要想实现这方面的功能,只有采取调用组件的办法。    FileSystemObject对象就是一个例子。ASP安装后,该对象就在系统中注册了。不过其功能也非常一般,只能操作文本类型的文件。不过也可以满足我们的一些需要了。前几天我的一个同事的一个朋友在网上申请了一个支

2002-12-04 08:57:00 1213

原创 由shape控件得到Rgn(2000/11/21 三金 版权所有

由shape控件得到Rgn(2000/11/21 三金 版权所有 如有问题,请参考VCL库shape组件源代码function GetShapeRgn(shape:TShape):HRgn;varX, Y, W, H, S: Integer;ret:HRgn;begin    result:=0;    X :=shape.left+shape.Pen.Width div 2;     Y :

2002-12-02 09:42:00 1026

原创 EXE工程和OCX工程的转化(2002/5/30 三金 版权所有)

EXE工程和OCX工程的转化(2002/5/30 三金 版权所有)1 从EXE到OCX工程 此类转化有一个常用的也可以说较笨的的方法,把EXE工程主Form上的所有元素和其事件处理程序都拷贝过来。此法虽说稳妥,但麻烦的一塌糊涂。容易让人头大。下面着重介绍一个比较快捷省事的办法,通过类的继承来实现转化。概括来说,就是把EXE工程的主Form直接作为OCX工程的主Form

2002-12-02 09:42:00 1666

原创 OCX中得到IE传递的参数(2002/5/30 三金 版权所有)

OCX中得到IE传递的参数(2002/5/30 三金 版权所有)    如果你的工程属于OCX工程,并且需要连接数据库服务器。那么,工程应该适应不同的数据库连接参数,如数据服务器名、数据库名、用户名、密码等当它们发生变化时,工程应不需修改。这就要求OCX工程能携带参数。怎么搞?往下看。    在你看这篇文章之前,最好先看一下三金所写的另外一篇文章 “EXE工程和OCX工程的转化“。否则,后果自负。

2002-12-02 09:42:00 1060

好用的人事工资软件,

我们公司用了有几年了,非常好用,自定义工资项目,自定义工资公式。

2010-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