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Stack PDF大合集

OpenStack实战;OpenStack实战指南;OpenStack云计算实战手册. openstack小白必备。

2019-04-07

精通网络视频核心开发技术

精通网络视频核心开发技术。 说实在的,写得杂乱。

2015-11-28

流媒体技术入门与提高

流媒体知识的方方面面,作为入门,我认为很不错。

2015-11-28

30天自制操作系统【川合秀实】

现在写操作系统也不神秘了,还犹豫什么?上吧!

2015-11-25

oflaDemo For RED5 1.0&&Java6

RED5最重要的例程"oflaDemo 。但是,现在的网络这个例程一般都在线下不来;更要命的是,下下来用不了,会提示No scope "oflaDemo" on this server。我被这个搞得想自杀!换RED5的版本,从0.8-1.0,不行!从CSDN下载数个不同的 "oflaDemo" ,还是不行!! 正当我想放弃RED5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亲测有效!我的环境:XP JAVA6 RED5 1.0。亲们,烦恼不在!

2014-12-18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内容上涵盖了用最新的Android版本开发的大部分场景。全书分4个部分,分别从Android基础介绍、环境搭建、SDK介绍,到应用剖析、组件介绍、综合实例演示,以及符合潮流的、最新的移动开发技术,如HTML5、OpenGL ES、NDK编程、Android测试驱动开发等几个方面讲述。从技术实现上,讲解了6大完整综合案例及源代码分析,分别是新浪微博客户端、蓝牙聊天、全键盘输入法、月球登陆(游戏)、贪吃蛇(游戏)、笑脸连连看(游戏)。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注重对实际动手能力的指导,在遵循技术研发知识体系严密性的同时,在容易产生错误、不易理解的环节上配备了翔实的开发情景截图;并将重要的知识点和开发技巧以“多学一招”、“扩展学习”、“技巧点拨”等的活泼形式呈现给读者。在程序实例的讲解方面,主要将实例安插在Android开发的精髓知识章节,这为读者学习与实践结合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配套光盘包含开发视频及全部源程序,指导读者快速、无障碍地学通Android实战开发技术。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适合具备一定软件开发经验、想快速进入Android开发领域的程序员,具备一些手机开发经验的开发者和Android开发爱好者学习使用;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学校的Android培训教材。

2014-11-23

数据库系统概论 (第三版)

【王珊 萨师煊】。国内数据库的好书,不多讲了。非经典不上传。

2010-01-20

驱动程序超级宝典 翟洪涛 CHM

驱动程序超级宝典,中文的MSDN DDK文档。玩驱动了?当然要看看说明书,这就是。呵呵 !祝贺你进阶了。

2009-11-22

保护方式下的80386及其编程 周明德

学习保护模式的好教材。关于保护模式的内容和那本经典的《80x86保护模式》差不多。恭喜大家终于发现保护模式的魅力了。呵呵,至少我绕了很大圈子才醒悟。浪子回头了 ! 看看个头,如假包换的完整版。

2009-11-22

windows核心编程-Jeffrey Richter【中文】

windows核心编程,顾名思义。经典了,不需多言。对了解操作系统内部机制,开发安全工具意义重大。

2009-11-22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与Internet特色

学习计算机网络的经典教材了。它有一个最大特色,就是从我们最熟悉的网络应用讲起(其它的都是从最底层讲起——离我们最远),很符合人们接受新生事物的过程。如果你边看本书边练习网络编程,最后看看你自己的收获吧,那是相当... ... 为了不被CSDN的积分制度所胁迫,被迫收取积分。万分抱歉。

2009-11-22

80x86保护模式教程

想成为系统编程高手吗?来学保护模式编程吧。这本书还没看过?太不懂门道了吧。用这本书结合我上传的《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看看,收获不是一般大哦!

2009-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