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介绍几个C++开发人员常使用的小工具

[原创]1. 资料收集    我一般使用websaver这个免费工具收集网络上的资料,以及自己写的心得也在里面,感觉很方面,对于积累和查找很方便.  只要将网页相关内容直接拖入浮动窗口即可保存选中的网页。2. C++基本开发库   STL & Boost这两个库很重要,STL必不可少, Boost也发挥着重大作用.3. C++网络开发库   作为Server开发的有力工具就是ACE了,使用两年多来,感觉很棒,模式很清晰,服务器结构很合理。   下载地址: http://www.cs.wustl.edu/~s

2011-03-28 00:13:00 418

设计模式精解-GoF 23种设计模式解析

设计模式精解-GoF 23种设计模式解析。懂了设计模式,你就懂了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OOA/D)的精要。反之好像也可能成立。道可道,非常道。道不远人,设计模式亦然如此。

2011-01-14

编程高手箴言——详解程序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及能力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十余年编程生涯中的技术和经验的总结。内容涵盖了从认识CPU、Windows运行机理、编程语言的运行机理,到代码的规范和风格、分析方法、调试方法和内核优化,内有作者对许多问题的认知过程和透彻的分析,以及优秀和精彩的编程经验。

2011-01-14

数据结构和算法应用的C++描述

数据结构和算法应用的C++描述. 涉及链表、堆栈、二叉树等等。

2011-01-14

Erlang实战 - Erlang编程设计

erlang practice,Erlang实战 - Erlang编程设计

2011-01-14

读写 excel 的C++类

运用此类,能够轻松操纵excel文件,包括读写excel文件,非常方便,而且简单易懂。

2009-07-19

显示各种图像的类 C++

可以用来读取和显示wmf,jpg,bmp,gif等windows下能显示的图片格式。

2009-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