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4G车联网车辆定位方案

4G车联网车辆定位方案

2022-09-05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pptx

园区是工作与生活的载体,是经济发展的核心抓手,是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落脚点。传统园区的信息化往往是孤立的烟囱式子系统建设,数据不互通,业务难融合,长期面临着服务体验差、综合安防弱、运营效率低、管理成本高、业务创新难等痛点 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源于自身管理变革和数字化转型实践,依托沃土数字平台,联合生态伙伴,实现园区整体智慧化,使能业务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引领至简体验。

2020-05-12

煤矿大脑-赋能煤矿安全生产.pdf

华为云与精英数智联合打造了“云边端”协同的煤矿智能视频识别系统,基于人工智能视频识别技术汇报报告,煤矿智能化解决方案

2020-04-28

煤矿智能化开采技术创新与发展.pdf

为了实现煤矿“ 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 ,加快提升煤矿灾害防治技术水平和安全科技保障 能力,结合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中厚煤层智能化无人综采技术的成功实践经验,介绍了研发机架协 同“割三角煤”工艺,超前支架远程监控系统,远程操作系统,工作面视频监控等关键技术,科学分析 推广应用该套技术可能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制约因素,指导该套技术的全面推广应用;同时,有针对性 地对今后智能化综采技术的科研攻关重点和创新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2020-04-27

智慧煤矿与智能化开采关键核心技术分析.pdf

提出了智慧煤 矿的内涵和 3 个基础理论问题及研究方向: 1 数字煤矿多源异构数据的统一表达及信息动态关联 关系; 2 复杂围岩环境-开采系统作用机理及设备群全程路径和姿态智能控制的理论基础; 3 矿 井设备群的系统健康状况预测、维护决策机制。

2020-04-27

智慧矿山建设架构体系及其关键技术.pdf

针对矿山信息化建设存在缺乏信息化标准、信息孤岛严重等问题,研究了智慧矿山建设的架 构体系及其关键技术,提出了包括数据采集与执行层、传输层、存储层、智慧决策与控制层、展示层等 5 层架构体系,描述了该架构体系中各层应构建的相关系统或建设原则。

2020-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