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压缩上传的zip文件,获取文件集合

门禁系统批量上传人脸照片时用过

2023-05-24 13:35:58 86

原创 java8 List常用操作总结

【代码】java8 List常用操作总结。

2023-05-24 11:00:20 368 1

原创 spring实时启停定时任务,修改任务周期

将所有任务的类名,周期cron表达式存入数据中,修改或者启停根据任务类的名称调用其方法。@Component@EnableSchedulingpublic class DynamicScheduleTaskSecond implements SchedulingConfigurer { @Autowired private static ThreadPoolTaskScheduler...

2018-08-17 10:52:12 1744

CentOS6.5编译Hadoop2.7.5(64位)详解,已编译好的64位包下载即可用

我编译用到的包(protobuf-2.5.0.tar.gz,findbugs-3.0.1.tar.gz,apache-ant-1.9.13-bin.tar.gz,snappy-1.1.1.tar.gz)和编译的过程详解(遇到的错误)都在压缩包中(hadoop源码请到官网下载)。 背景Hadoop官网提供的编译包如hadoop-2.7.5.tar.gz为Linux32位环境编译,其中nativelibrary在64位环境中运行会出现异常。因而在64位生产环境中使用的Hadoop是需要下载源代码并在64位系统中进行成功编译后的版本。

2018-12-21

企业微信支付到个人银行卡(PKCS#1格式的公钥转为PKCS#8格式)

网上有例子,自己遇到了坑(公钥的格式不对导致一直报公钥非法错误,里面有详细解决过程)

2018-05-22

ext3 gridRowEditor本地数据简单demo,有注释

demo简单明了,配置proxy就好请求就可以从后台拿数据,本地数据所以用的是data

2017-03-09

struts2+spring2.5+hibernate3基础包(包括AOP)

按照ssh的基本应用逐步添加的jar包,包含AOP切面编程的包。事务的提交建议用AOP去做。

2011-11-23

datagrid行的背景色

根据需要自定义修改datagrid行的背景颜色

2011-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