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译安装PHP环境(Linux)

【代码】编译安装PHP环境(Linux)

2023-12-20 11:21:30 417 1

原创 thinkphp忽略重复项新增,关联新增失效问题

4. 官方没找到解决方法,代码修改为以下形式可解决。3. 以上代码执行后发现关联数据表未插入,表为空。5. 该方法需要表内将任意一字段设置为唯一即可。1. 框架为thinkphp8.0。2. 忽略重复项插入语句为。

2023-12-05 18:25:31 540

原创 linux重新打包成ISO(centos)

3. mondorescue.repo,修改gpgcheck属性, 1 -> 0。9. 打包的ISO默认在/var/cache/mondo目录下。10. 使用ISO,选择后进入终端输入nuke,开始自动安装。6. 硬盘挂载从 UUID 挂载方式改为盘符挂载的方式。11. 完成后输入exit,自动重启,账号密码登录即可。7. root用户执行mondoarchive命令。2. SELINUX 改为 disabled。1. 切换目录,下载mondo镜像。8. 完成后选择ok,返回终端。4. 安装mondo。

2023-12-05 18:11:53 1059

原创 _STORAGE_WRITE_ERROR_错误问题

Runtime目录应该是框架自动创建的,如果空间不够,会无法创建,从而报上面的错误,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运行的用户没有创建目录的权限。因为我用的是nginx+fastcgi的形式,如果nginx用户组没有对Runtime上一级目录的写操作权限的话,是无法在Application下面创建Runtime目录的,从而也会报上面的错误,此时我们要用chown -R nginx:nginx Application命令使得nginx用户组可以创建Runtime目录。

2023-07-17 14:13:15 737 1

原创 tp的group查询数据

我以为查出来是user_id为1的下面有几条数据,以此类推。查了下资料发现另一个可以满足我所需要的功能的方法。加个这个group_concat,查出来的数据是。

2023-07-17 14:12:41 162 1

原创 tp(批量)插入数据忽略重复项

我用的6,里面有一个replace,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反正我是用这个没能弄出来)字段设置唯一或者主键此时便会生效,请谨慎。不设置没有影响,放心服用。如果没动代码的话应该是937行,也就是这一行的下面。所以我想到了另一个方法,改一下tp最后生成sql。但是很不幸,tp没有。但是,原生的sql有一个。搞定,其他的以此类推。

2023-07-17 14:11:54 361 1

原创 tp伪静态

【代码】tp伪静态。

2023-07-17 14:10:45 78 1

原创 tp静态指向

前后端分离且前端在public下,不过现在一般也用不到了,因为不经常放在public下,都单独存放了。

2023-07-17 14:09:40 33 1

原创 tp6多应用跨域问题

api地址:b.com。前端地址:a.com。

2023-07-17 14:06:55 407 1

原创 git保存账号密码

【代码】git保存账号密码。

2023-07-17 14:05:31 53 1

原创 tp按日期分组查出数据

因为大部分的数据库里时间字段都是时间戳。和之前的分组查询一样,只是需要转一下。想要什么自己在field写,好了。

2023-07-17 14:03:27 128 1

原创 ueditor 动态 imageurlprefix (PHP)

ueditor 动态 imageurlprefix (PHP)

2021-12-07 17:13:34 1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