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孙一康 带钢热连轧的模型与控制

本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带钢热连轧的模型与控制,堪称热连轧领域的经典之作,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12-07-03

S7-300 400PLC 应用技术_廖常初

《S7-300/400PLC应用技术》注重实际,强调应用,可供工程技术人员自学和作为培训教材使用,对S7300/400的用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12-02-07

Visual C++程序设计全程指南 杨友东 汪琛琛

本书即详细介绍Visual C++的基础编程知识,也涉及常用的高级编程技术,如动态链接库、网络及数据库编程等。

2011-10-31

线性系统理论(郑大钟)习题解答

本书为清华大学出版社经典教材《线性系统理论:第2版》的习题解答,可作为研究人员学习线性系统理论的参考书籍。

2011-02-22

线性系统理论 郑大钟

线性系统理论(第2版)/郑大钟,清华大学出版社,2002

2010-12-08

先进PID控制Matlab仿真(第2版)

本书作者为刘金琨,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全书共分10章,包括连续系统和离散系统的PID控制、常用数字PID控制、专家PID、模糊PID控制、神经PID控制、遗传算法PID控制、多变量解耦PID控制、灰色PID控制等内容。每种方法都通过MATLAB仿真程序进行了说明,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

2010-05-17

AVR单片机应用设计

本书以AVR单片机代表型号AT92S8535为主线,讲述该系列单片机的内部结构、开发工具、指令系统、各种接口及其应用程序举例和设计方法。学习了这种功能较全的单片机,对于AVR系列其他型号单片机的应用就可以举一反三。

2010-05-15

Matlab6.x图像处理

本书介绍了MATLAB的基础知识及其在图形绘制和图像处理方面的应用。主要内容包括Matlab编程基础以及用MATLAB实现图像变换、图像增强、图像分割和特征提取等图像操作。 虽然版本旧了点,但仍然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2010-05-15

计算机网络(英文版)电子书

名称:Computer Networks, Fourth Edition 作者:Andrew S. Tanenbaum 出版社: Prentice Hall 出版日期 : March 17, 2003 ISBN : 0-13-066102-3 页数 : 384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