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C3843开关电源实验过程与心得

电路图是鄙人参照资料设计的,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达人指点指点,吾将不胜感激,在做实验时,发现输出电压不正常,+9端带1.6W负载时,负载阻值是48欧,C18很烫手,而且系统工作不稳定,初步猜测是R7与R8的阻值不匹配,或许还有其他原因.

2022-08-21

最新开关电源原理UC3843

开关电源的主要电路是由输入电磁干扰滤波器(EMI)、整流滤波电路、功率变换电路、PWM控制器电路、输出整流滤波电路组成。辅助电路有输入过欠压保护电路、输出过欠压保护电路、输出过流保护电路、输出短路保护电路等。

2022-08-21

UC3842 UC3843原理

UC3842A UC3843A 是高性能固定频率电流模式控制器专为离线和直流至直流变换器应用而设计,为设计人员提供只需最少外部元件就能获得成本效益高的解决方案。这些集成电路具有可微调的振荡器、能进行精确的占空比控制、温度补偿的参考、高增益误差放大器。电流取样比较器和大电流图腾柱式输出,是驱动功率MOSFET的理想器件。 其它的保护特性包括输入和参考欠压锁定,各有滞后、逐周电流限制、可编程输出静区时间和单个脉冲测量锁存。这些器件可提供8脚双列直插塑料封装和14脚塑料表面贴装封装(SO-14)。SO-14封装的图腾柱式输出级有单独的电源和接地管脚。 UC3842A 有16V(通)和10 伏(断)低压锁定门限,十分适合于离线变换器。UC3843A是专为低压应用设计的,低压锁定门限为8.5伏(通)和7.6V(断)。

2022-08-21

超详细的STM32讲解——AD单通道与多通道转换(DMA)

超详细的STM32讲解——AD单通道与多通道转换(DMA) 内容分两部分,第一是AD的单通道转换,第二是AD的多通道转换。首先先将单通道转换。

2018-09-14

M051BSPv3.01.001.zip

NUVOTON M051系列 SDK,内部资源,不可多得,快快下载哦!

2018-05-08

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 模电 数电 电路

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不可多得的宝贝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不可多得的宝贝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不可多得的宝贝

2010-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