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lipse虚线插件IndentGuide-1.5.0

Eclipse虚线插件、Eclipse代码缩进线、Eclipse缩进参考线 注意:仅支持Eclipse Photon(4.8), 2018-09(4.9), 2018-12(4.10) 【具体操作见附件里的说明】

2018-12-30

Eclipse 4.7(oxygen) 4.6(neon) tomcat插件(离线包)

本附件为可支持 Eclipse 4.6(neon) 4.7(oxygen) 的 tomact插件离线包,具体见附件说明

2018-01-13

PLSQL Developer 12.0.5 官方安装版转绿色(有注册码)

1、这个包实际只是安装了官方原版,再安装汉化包,再把安装文件夹打包而成; 2、包中附带有注册码,具体操作见里面说明

2017-10-21

MySQL 5.1参考手册

官网在线文档: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1/zh/index.html,感觉还不错!

2010-04-09

Spring Security安全权限管理手册

Spring Security安全权限管理手册.chm chm格式的,好不容易找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2010-04-03

Java EE 5 SDK.CHM

其实这个是根据doc版(即网页版)结合起的 毕竟.chm格式的开启方便些

2010-01-20

网页另存为加强工具(部分网页保存)

只想保存网页中一部分想要的内容与图片,不想把整个保存下来,找了许多软件:网博士、网童、网文快捕……,虽然可以实现功能,但大多都是保存为电子书格式的,不能单方面保存为html或mht。 找了几个小时,终于找到了这个,十分不错。选中要保存的内容后,右键,选择“加强另存为(选中部分)”即可,十分方便。

2009-11-18

commons-lang.jar

在查找字符串数组转换成字符串时找到StringUtils类,发现其功能十分强大,通过StringUtils类找了好长时间,还发现其在commons-lang.jar里 也花了些时间找到相应的官方网站:http://commons.apache.org/lang/ 但不知怎么,点下载就提示:Internal Server Error,郁闷!

2009-06-20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四版) (中文版)

是个PDF格式的,不是很清晰,这个是中文版的,可以配合我另外一个英文版的一起看。

2009-02-23

jspSmartUpload.jar完全支持中文上传与下载

今天为了这个上传与下载中文名的问题搞了五六个小时,也要网上五六个小时,下载下来的各种各样。 有支持中文上传却在中文下载时变成a}}a.txt,可以下载却看着不爽; 有同时可以支持中文下载与上传,可要改相关代码(即需加入编码),感觉也不好:su.upload("uft-8"); su.downloadFile("/upload/a好好a.txt","utf-8"); 最后找到这个,完全支持中文的上传与下载,却不需要如同上面的需要编码,非常不错,这是别人的劳动成果,借花献佛,十分感谢原作者。

2008-10-20

jspSmartUpload.jar

里面有5个类,File类、Files类、Request类、SmartUpload类及SmartUploadException类 下载我的另外一个吧,是后来找到的,比这个要好些:jspSmartUpload.jar完全支持中文上传与下载

2008-10-18

java_ee_javadocs

是J2EE 5.0的帮助文档,当在MyEclipse配置其路径后,在MyEclipse按F1就可以查看相关类的说明。

2008-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