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动态路由校园网

一.网络的简介 校园网络是网络结构的一个很重要的分支,是现在网络教学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校园网络包括网络的核心层,汇聚层,接入层。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校园网络架构也随之复杂,包括网络的访问,文件的下载等等。在此次的网络设计中,也涉及到了服务器的搭建,包括DNS服务器,FTP服务器,DHCP服务器,Web服务器等等。主要是针对一些设备的配置步骤、配置命令、排查故障以及诊断命令和方法。其中包括三层加换机、路由器的配置,路由的添加,静态和动态路由的配置,还有NAT转换等,为了模拟真实的环境,该试验中的防火墙有出口路由器来替代和配置。本次课程设计是用思科模拟器PT来模拟实验的。

2012-06-27

三层交换机、路由拓扑

PC1:192.168.10.2 255.255.255.0 192.168.10.1 Fa0/1 PC2:192.168.20.2 255.255.255.0 192.168.20.1 Fa0/2 交换机1:f0/24 en interface FastEthernet0/1 switch access vlan 10 interface FastEthernet0/2 switch access vlan 20 interface FastEthernet0/24 switchport mode trunk interface Vlan1

2012-06-27

静态路由校园网

静态路由校园网 整个网络是分为两层结构,因为是小型的校园网环境,所以有接入层和汇聚层,然后有个边界出口路由器。

2012-06-27

机票预定系统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说明书

软件工程这门学科中关于机票预订系统的绝对详细的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说明书

2012-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