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今天开始写关于DSP的学习体会

 2009年2月25号今天试着调用c67的fft函数,发现c67提供的库函数调用起来实在不怎么方便。参数要求比较严格,由于我开辟的数组比较大,并且没有初始化,导致最后的结果全部溢出,一时百思不得其解。花了半天功夫才找出原因。看来还是基本功不扎实,写代码的习惯不好。这方面吧!真的是“铁杵磨针”得费点功夫,也有个积累的过程。

2009-02-26 14:26:00 644

原创 移植libnids 郁闷中

 这两天在移植用libnids编写的入侵检测代码移植到arm7嵌入式平台上,移植libnids库函数使用了好几种方法,始终不成功!一旦发现移植不成功。基本上等于得重新编写代码。郁闷中!

2008-10-23 21:04:00 599

原创 制作交叉编译工具链的方法总结(详细)

    网上这类文章比较多,但是都不是很具体,刚好有门课结课论文要写这个,所以就总结了一下。以下的过程都是在ubuntu7.10上实际运行过的。第一次在csdn上写文章。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 @page { size: 21cm 29.7cm; margin: 2cm } P { margin-bottom: 0.21cm } A:link { co

2008-07-16 16:20:00 7495

四花型八路彩灯控制器电路

这是用移存型计数器74LS194实现的四种花型八路彩灯控制器,时钟信号由NE555产生!

2008-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