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位运算是什么?

变量的类型有数字类型、布尔类型、字符串类型、列表类型、字典类型、集合、元组类型等,只需要把他们的特点记牢就可以,字符串需要引号等。🏅按位异或就是将参与运算的两个数对应的二进制位进行比较,如果一个位为1,另一个位为0,则结果为就为1,否则,结果位为0。只有对应的两个二进位都是1时,结果位就为1,否则结果位为0。🏅按位或指的是参与运算的两个数各对应的二进位进行“或”的操作。📣按位右移指的是将二进位全部右移n位,移出的位丢弃,移进的位补符号位。📣按位左移指的是二进位全部左移n位,高位丢弃,低位补0。

2023-05-03 22:14:22 453 4

原创 初识csdn

初识csdn 很早就知道有CSDN这个计算机技术网站,每次有计算机技术问题,就会来这里寻找答案。对这个网站满满的页面,每次都是转的晕头转向。对于寻找到的答案,还是很满意的。 对于Python这门计算机语言,十多年前就有所了解,苦于没有人面对面的交流,只是自己独自在网络上搜寻自己不懂的知识,实际工作太繁重,一直没有集中系统学习,再者工作中不是经常使用,学了忘,忘了再学,进展缓慢。

2023-05-02 21:48:57 3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