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rar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一).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二).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三).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四).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六).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七).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八).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九).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十).doc vc++编程技术600个大型项目源码(十一).doc 有点可惜的是第五的,没有找到! 不过,剩下的内容也够强大了,如matlab和vc混合编程,vc与Com技术,vc与asp的计算,图像处理,mfc控件,钩子技术,还有一小部分的OpenGL。 当然,内容不可能面面俱到,而且代码也是十分简单。但对刚起步的vc++程序员还是很有学习与借鉴意义。

2013-04-28

图像效果处理28实例

对比度拉伸、二值化变换、反色、亮度增减、取对数、取指数、直方图均衡、灰度均衡、阈值变换、图像镜像、图像平移、图像旋转、图像缩放、高斯平滑、均值滤波、拉普拉斯锐化(边缘检测)、梯度锐化、中值滤波、离散余弦变换、傅立叶变换、Walsh变换、方块编码、图像细化、用Canny算子提取边缘、逆滤波处理等,都是非常实用的源码。

2013-03-27

学生在线考试系统(vc)

里面有三个vc的学生在线考试系统工程文件,分别对应 access,sql sever 和sql sever 2005的数据库,都有代码注释! 保证完整!

2012-06-06

深入编程内幕——-VisualC++

推荐初学者或程序员的书,这本书非常全面的讲解VisualC++的使用和框架!

2012-01-10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试题与解析(程序员必看)

记载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试题,并对试题进行详解!很值得借鉴!

2012-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