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批量文件重命名工具(ReNamer)6.9中文绿色便携专业版

批量文件重命名工具,适用与大批量文件重命名,如照片,视频等等文件,绿色版无需安装,解压即用,建议一次命名1000个以下文件,否则可能会造成卡顿

2019-05-01

基于XSBase270的应用程序开发(毕业论文)

本文研究和设计了一种基于XSBase270芯片和嵌入式linux的远程网络图像显示系统,其中包括图像的采集、传输、存储及客户端的实现。对于图像采集,本文使用基于USB接口的通用摄像头视频信号采集方法,采用Video for Linux标准的驱动程序配合通用应用程序。采集到的图片通过WIFI网络传输给远程平台,传输层的网络传输协议有两种:面向连接的TCP协议,面向无连接的UDP协议,本文采用TCP协议来实现图像的网络传输,并通过提供的套接字SOCKET来进行网络编程。 这是自己写的毕业论文,绝不是网上COPY,好东西绝对对得起这个分。

2012-12-10

ARM9嵌入式系统设计课件-基于S3C2410与Linux

ARM9教学课件,包含英文版数据手册,第1章 嵌入式系统基础、第2章 嵌入式系统开发过程、第3章 ARM体系结构、第4章 ARM系统硬件设计基础、第5章 基于S3C2410的系统硬件设计、第6章 Linux操作系统基础、第7章 嵌入式Linux软件设计、第8章 图形用户接口——MiniGUI

2012-04-10

三星S3C2410中文手册8成完整版

包含8成英文版的翻译,第1、2、5——11、13、14、16——21、23章,触摸屏应用实例、中断异常处理、MMU、DMA-ARM9 2410开发平台,收集很久,不敢私藏,22.7M绝对重磅,值得你的下载!

2012-04-10

单片机PPT教材

单片机是嵌入式的入门,入门嵌入式学习单片机是最好的方法,本PPT是单片机的教材。

201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