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ert.x架构简述

Vert.x 简介Vert.x是一个工具集,用来在JVM上构建反应式应用。反应式的应用能够随着负载的增加而伸缩,也能够在故障中保持灵活。传统的实现方式面临的问题传统的实现高并发的方式是很多的线程。一个进程中很多的线程,共同分享进程里内存空间。早期,当并发量不大时,我们可以使用一个连接一个线程的模式。但是当并发量增长时,大量的线程将会使我们的操作系统内核疲于应对上下文的切换。虽然现代操作系统的有出色的线程调度机制,但是处理5万个线程也不可能像处理5000个线程一样简单。同时,常见一个线程需要几ms,消

2021-01-27 00:16:45 1173 2

原创 如何修改Idea默认的maven目录

每次使用idea新导入一个项目时,idea默认都会使用自带的maven,如何更改其默认配置使用自己的maven,我们分Mac和Linux两个环境来说:Mac环境引用:https://blog.csdn.net/qq_35246620/article/details/53811006 第一种:在 IntelliJ IDEA 的初始化界面中,依次选择“Configure”—>“Project Defaults”—>“Settings”,然后在“Default Preferences”

2020-11-27 15:39:57 3146 1

原创 HTTP Status 502 和 504的区别

502 BadGateway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从上游服务器收到了无效的响应。504 Gateway Timeout服务器作为网关或代理,没有在设定的读超时时间内收到响应的数据。

2020-05-13 22:10:53 2826

原创 G470 deepin wifi无法开启

在联想G470上安装了deepin系统之后出现wifi无法开启的情况时,可以打开驱动管理器(如下图所示)。在第二个无线网卡驱动选项上选择不使用此设备,重启之后wifi工作正常。

2016-08-12 20:29:30 9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